本人有全新西门子PLC(S7-200), 及和光洋光电编码器出售,可以用于中小型自动控制系统或PLC爱好学习者学习实验用。 诚心想要买的朋友可以看实物和提供编程帮助 联系电话15873761127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青扬,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山羊会吸奶_17744
家里恒压供水这块有人做吗
4 14年前
我以前在苏州,现在在嘉兴做,呵呵。武冈要是工控好做的话可以考虑回去做,在外面毕竟照顾不到一家人
都梁宝庆府
是的 还有人民医院 华鹏水处理
3 14年前
老乡 您在哪里做啊 只做西门子吗
山羊会喝奶 您好 您在哪里做啊
呵呵,武冈用PLC的都很少,模拟量估计没人玩,哈哈,我一大堆三菱,西门子,OMRON,台达等
2 14年前
有啊 我在家里几个医院和学校做了
青扬
大的水泥厂在用,还有建华职校实验室有几台三菱的,有些电梯用三菱的,不够大部分都是厂家带过来的,武冈的工业还是比较落后,厂子里用PLC的还是少啊,主要是企业也没有几家。武冈工业园区进入了国家扶贫开发武陵片区重点工业园,不知道情况会不会有所改善。回上面2楼的朋友,我还有台达的PLC。在家做着玩的,主要是自己以前搞自控这玩意。
楼上的老乡,展辉大厦的恒压供水是 你做的么。用的台达PLC,
楼上的老乡,展辉大厦的恒压供水是 你做的么。用的台达PLC,ABB变频器
1 14年前
呵呵,难得看见还有武冈那边有PLC CPU是多少的啊,S7-200价格卖不起来哦,
东西是上海的吧,老乡有没有想过自己做啊,相信以后在武冈这样的系统会用到比较多
CPU是226的,还有一个235模拟量模块。做工程够用就可以了价格按照6折出,能用到的朋友可以联系哦
赞 14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历史沿革
墙面翻新房修修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