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乡:
我小妹湖南隆回人,身高1.68MM,体型偏瘦,温柔贤淑,性格内向,寻工1985-1988年的偏瘦型男士,要求:不要特别有钱,但是一定要能养活她,懂做家务,会炒一手好菜,有志气的男士,注意一点,色狼免谈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cool毛毛,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杨总_27152
我这要求不知道合格不?排排队呀,呵呵
33 14年前
涩女郎
看看路边
30 11年前
辉佗
83年的行吗?小妹
安心小伙
顶贴顶贴顶贴顶贴顶贴顶贴顶贴
22 12年前
封号
联系方式都没有个,就算有这样的恋头也找不到人……
21 14年前
踮脚、浅吻
楼上的说的很对呀,太给力了,找老婆并不是用来洗衣做饭的,是找来陪伴自己走完一生的。
涛仔
本人89年 是个厨师 你看可以吗?QQ 362150850 电话:15873816273
21 11年前
戴爱国
还是65楼婷婷好,说得对人家没要求,对得起167的个子不
20 14年前
尛尛貓
好像春哥的说.............
美啦
4楼 回复时间:2011/7/9 14:49:05水浸坪_如烟而过:怎么会要做家务呢??? 家务活 本来就该女的做吗。。。找老婆 就是要找个 能 洗衣扫地 铺床叠被 端茶递水的 这想法有点落后,有点大男子主义,呵呵,如果只是找个洗衣扫地 铺床叠被 端茶递水的,建议找个保姆啦,哪天一不高兴了,可以随时换,假如找个老婆,结婚了,想换就没那么容易了
cool毛毛
说明白一点,月薪有个五千以上,有房或家里自建房,开郎活泼,幽默,为人正直,体型偏瘦,大方得体的男士即可以了,最好是能经常有时间陪家人的那种,哈哈,有的话尽快来报名吧,找到合适的我会约我小妹出来 见面。
19 14年前
步非烟
炒作。。。。。。。没劲,,,,,,,,
人
找个胖的才互补啊,为啥还要瘦的呢,嘿嘿
18 14年前
何小芳
美女很漂亮!祝你好运!早日找到您的如意郎君!!!
有没有联系方式啊 ,我不会做菜行不行啊 。。。。先排个队
如烟而过
怎么会要做家务呢??? 家务活 本来就该女的做吗。。。找老婆 就是要找个 能 洗衣扫地 铺床叠被 端茶递水的
惜涵
漂亮的MM,看谁有福气喽。
みか
额,祝你好运了。在网上找好像不是很现实吧。
白云浪子
这么长时间了还有人应征?都等着做备胎么?
17 11年前
上为
不知道我能不能排上好呢?
17 14年前
阿弘
qq251202522
16 11年前
王大力
长的差,看不上!飘过!
16 14年前
情凭谁来定
讨个婆娘煮饭拖地应该是女方做。但是男人如果体谅老婆的话,可以帮忙做,偶尔做做也不失大体。另外:夫妻双双把家还,能够养活女人的男人最好,可有手有脚为什么不劳动劳动,适当的劳动可以锻炼下身体啊
芙蓉山庄
33楼 回复时间:2011/7/10 17:33:49头堂_cool毛毛:说明白一点,月薪有个五千以上,有房或家里自建房,开郎活泼,幽默,为人正直,体型偏瘦,大方得体的男士即可以了,最好是能经常有时间陪家人的那种,哈哈,有的话尽快来报名吧,找到合适的我会约我小妹出来 见面。 可惜我是名花有主了啊,只好留给后来人了!
大写X小写T
看了评论有些人素质太低了,人家征婚有个要求怎么了,有些人不行的就闪一边去啊,恶语对人家干嘛呢,人家就提不了要求啊,还要白送你啊。了不起的也别在这显摆,人家又没要你看上呢。不懂得爱护女人的看来也不是什么好男人
如果是要找个洗衣做饭的,你不如买个智能电饭煲,买台洗衣机算了,现在什么都是智能的,实在不行你可以去买个智能的老婆啊!!!
15 14年前
『东莞』鑫
毛哥:怎么要求是瘦瘦的捏、很明显就是把我排除在外了嘛。不过还是要支持一下,我也算半个隆回人捏。我外婆家隆回的。顶了。实在没找到考虑一下我这个丰满型的吧
飞鸽
联系电话呢?发帖是一定得留个常用的邮箱和QQ等联系方式!我Q:972167911
DUANJUN
都没说你小妹是哪一年的 怎么配呀!我的条件相当符合
hhhh
帅哥们速度争取啊!落水进胎先得月!
14 14年前
飘渺FLY
可惜要人养,不然我倒是可以考虑
刘孙辉
要求还挺高的,,什么都要,,在当今的世上很难找喽,,有这个条件的基本上都成家立业了!我只是路过看下,祝你小妹早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缘梦
像个吸毒的者!!!!!!!!!!!!!!
龍田_青松
美女在凤岗啊,我在清溪,有空可以一起出来喝茶。
人生墨青春
优秀的武冈男人就快好好把握
雨轩_7696
具体要求还得看互相的接触,O(∩_∩)O哈哈~,留个qq,才有诚意吧
13 13年前
年少轻狂
感觉不错。。。。。。。。。。。。。。。。。。。。。。。。。。。。。。。。。。。。。。
13 14年前
注意一点,色狼免谈 --------- 找个太监?
小小鱼
额。。可惜的是要男的来养活的。。
兵子驼
现在的美女就是行销啊...........
刘刚_23648
楼上的美女(帅哥),你把我给弄糊涂了,你到底是要找老婆呢还是要找老公?如果你要是说你既要找老婆又要找老公的话,那我就无语了!还有你要求你的老婆或老公要不会上网,那你呢?你可以上网聊天、发贴,但却不允许你的老婆或老公上网,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阿群_29420
还是这个贴的人最多,支持一下!呵呵
欧廷政
上面的女孩子长得眉清目秀啊,呵呵。
缘人缘终
做饭菜这些要求是没有问题,就是我是1990年的。
12 13年前
高山
要能养活你,要懂做家务,还要会炒一手好菜,都TM我做了,你做什么呢?
12 11年前
12 14年前
找老婆寻本
这 话 说 得!
11 14年前
@正+
我只有五个最基本要求,只要她可以做到,我就娶了。一,女的,二,活的,三,水是她递的,四,饭是她盛的,五,“我爱你”是她对我说的。
喻小林_32970
本人厨师就只会做家务事,有意去联系我电话;13751890117
11 13年前
致命的忧郁
我有一同事基本达标了,目前是做编程的可他是洞口高沙的不知行不?
小四儿
找一个能相濡以沫的就行了,其他的都好解决。要求不要太高,现实就行。
张献银之数
挺漂亮的美女,现在的美女也要征婚!奇怪啦!呵呵....
刘淳华
骗人的帖,应该把这样的骗子赶出武岗人网。丢我们武岗人的脸。
10 14年前
为老百姓说
我会上网所以不找老婆也不找老公。
付春
有没有看过【裸婚】啊 你还要那么高的要求
尘世情缘
我在凤岗南岸 条件基本满足 就是家务 会炒一手好菜 就勉强啦 Q727506281
关心。
我面试一下,小妹是在永腾厂上班吗
xiaoming83
支持下哈。。长得挺漂亮的
我是我
nh ky rs n m ????????
9 14年前
我要找老婆要不会上网的。。。老公也一样。。。。
Louis
我还是不够格啊,因为我是84年的
潘军
留个联系方式 我来了
爱我不爱
有没有镶金边呀!哥什么也没有。女朋友可大把。。。。。。。
xx510
没个联系方式,没诚意
思念的人
留个QQ:674859841
9 13年前
峰
不现实````````````````
现在的人可矛盾了,女的要求男的有钱有貌,又会家务又会做饭,男的要求女的有貌有材,贤惠又体贴,走的都是极端路线,按概率论来说,这样的极品只是占少数,都忘了婚姻的本质了,搞的好像做交易一样,做交易的婚姻是不长久的,因为交易的前提是利益,利益是不长久的,有的利益不吃亏大家都可以在一起,假如某天没的利益了,那估计交易就终止了,婚姻也就结束了。
8 14年前
5楼 回复时间:2011/7/9 15:27:07头堂_黑桃8:4楼回复时间:2011/7/9 14:49:05水浸坪_如烟而过:怎么会要做家务呢??? 家务活 本来就该女的做吗。。。找老婆 就是要找个 能 洗衣扫地 铺床叠被 端茶递水的这想法有点落后,有点大男子主义,呵呵,如果只是找个洗衣扫地 铺床叠被 端茶递水的,建议找个保姆啦,哪天一不高兴了,可以随时换,假如找个老婆,结婚了,想换就没那么容易了 如找个老婆 练这点活 也干不了,还要我养 那我养她做什么
毛和平_31711
现在的女孩好现实哦、、、、、、、、、、
涵咏国学
看楼主说这么多,不就是冲我来的吗
贺古仙翁
楼主小妹?????????
七月江南
我认识你哥哥!你就不认识咯!呵呵!还坐了你哥的车!
王锦
月薪5000基本是就是高干啦 要求也不低啦 我有时月薪也有上万 可是要存下5000就难了
奋斗拼搏
我是来看评论的。很多人都喜欢面子,喜欢吹,真正有本事的人一般只看不说。现在女孩子也很现实的,楼主也是为了小妹好,谁都没有错,错就错在这个社会太现实。
7 14年前
落叶知秋
又是一个戏弄我们男人的来了.
不太相信,这么漂亮的妹妹,不可能,,,,
心痛2010
我这要求不知道合格不?排排队呀,呵
6 14年前
泡妞大王
毛祖杰是不是99级数学系毕业的?
JJJJ
联系方式都没得,怎么联系?
珂ぁ囿▍嚸
还排队,哪怕她比杨贵妃还漂亮都不想排队!浪费时间......打酱油
松
搞不明白,???????
乡坝老
真是一笑柄 怎么你妹妹不自己征婚你给她征 那不是丢她的脸嘛 要求苛刻的话别人不相信 你不是本人 想找好的怎么这么多年不找着 还不快找就没好的了 加油
用一生的心
顶一下,可惜不是我们武冈的
心跳,已不
我覺得二個人過日子相互扶持就可以,要求高是好事,但太高就讓人望而卻步。
5 14年前
新选择
到底找到了没有?找到了就拉他上来让我们大家瞧瞧!
x文i=成è
汗、、、、看来我是没戏了,不在你的年龄范围内、、、、、请问楼主身高是距离吗?
李雲風
哈哈哈哈哈哈有意思 说实在的我也想要 我什么都可以做 就是不会赈钱 唉伤脑筋啊
哈哈,不是炒作哦,有意向的话,到凤岗来面试,另外:不好意思1.68M,而不是MM,可能经常用MM用习惯了,回20楼的:你放心好了,康佳倒闭也不关你的事情,何况我在康佳几年也没有见倒闭!!假如真有一天倒闭了,还有创维跟TCL,长虹工作问题你不用操心
棺材
本来是路过打油的,不过大伙都在看米女,我也停下来看看。不过楼主:你MM不会只有1.68MM吧?做模具的可不能这么不小心哈。有时一个小符号就会让你设计尽毁哈。何况还是关键的符号。呵呵
现小妹正在失业中,他可不是做模具的,做个文员而己,如果有哪个厂招文员的,在清溪,凤岗,塘厦一带的可以考虑过去上班
孤心泪
武冈的男人注意啦目前武冈还没有80层高的楼站上去有点晕你们要小心掉下来就不,,,,,,,,,,,,,
快乐天使_6604
长得挺漂亮的,希望早点结婚,生孩子。
4 14年前
毛祖杰征婚骗人也不要你老婆接电话吧!丢人吧!
解放鞋
到底找到了没有?找到了就发张幸福照上来瞧瞧!
3 14年前
夏峰
你好呀 ,老乡我想认识你
马坪_刘淳华:骗人的帖,应该把这样的骗子赶出武岗人网。丢我们武岗人的脸刘:不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她看了你的空间,认为不合适,你就这样说
1 14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扶峰莲花
武冈碧桂园105~109号两层私房菜馆铺面优价出售或出租
套房出租
小角度高频旋摆工况下旋转花键疲劳寿命倍率选型准则
减速机高速工况下,不该凭手感的参数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行政区划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墙面翻新房修修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