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退了

屠宰时光 陸六66 2010-06-27 22:59:01

        由于前几天的强降雨,使得资江的水位迅速上涨,几度接近我所知道的历史最高水位。因当时我还在广东被资本家剥削着,没拍到涨水时的画面。今日回到家中,见洪水已基本消退:见图。

dsc01040

dsc01041

dsc01042

dsc01043

dsc01046

dsc01047

dsc01049

dsc01050

dsc01051

dsc01052

dsc01055

dsc01058

dsc01061

dsc01062

dsc01064

dsc01067

dsc01070

回家后赖以生存的工具

退水时被搁浅的鲤鱼,被我蒸了!

阅读 4.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退了就好,今年就是雨水太多了,西瓜,都淋死了............

39 15年前

鲁智深

水退了就好,大家也就安心了!

35 15年前

王孝波

以前在十中读书去这些地方打过浪荡的……

35 15年前

作者回复:

弱弱的告诉你:俺也是十中出来的。

15年前

驰驰

不知今年的东风水库涨了多深,

33 15年前

王孝波

我一个劲抓脑袋,但就是想不起来后面几张图片那地方叫莫子了!
河堤什么时候修好的?

31 15年前

作者回复:

传说中的肖家坝,你OUT了啊,呵呵!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谦虚啊,拍得好..............

30 15年前

王孝波

对了,肖家坝!!!!!!!!!!

30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进步了

15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坐板凳等!!!!!!!!!!!!

30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代客你第二个做人情,不错!

15年前

枯木龙呤

赶紧捞鱼!!!!!!!!!!!!!!

29 15年前

66

不错,谢谢了,呵呵!!!!

29 15年前

Jackson

鲤鱼好吃,流口水中。。。。。。。。

28 15年前

老特务

没见图,只好坐沙发等。

2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先喝杯茶吧,莫急!

15年前

云中乘风

住在那个地方吗?我端午回家从那里进进出出呢!

27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资水南路,不过更多的时候我住南苑小区。

15年前

青松

洪水退了,就好了!!!

26 15年前

陸六66

不晓得怎么配文字啊!!

26 15年前

夕颜

应该就是沿河路,从城里往玉带桥走的方向,过了桥的右手边那条沿河路,

23 15年前

芒果.

光哥发财工具真猛,大力神来的哦!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十几年前我老爸跟我说,不想读书就去开车吧,呵呵!

15年前

姜远林

退了就好 !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

15年前

陸六66

拍照水平有限,装备也不是那么好,各位莫见怪!

21 15年前

芒果.

相机设置了三连拍吧!前三张几乎一模一样,还是通过河面上的水波纹才区别出来

19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还可通过水位的变化来区别的

15年前

飘云

哈哈,来早不如来的巧,看到美女和靓仔咯

18 15年前

作者回复:

美女是我堂姐,那小靓仔是我长子,快一岁了,谢谢顶贴哈!

15年前

山渐青

洪水退了,小靓仔开心了。

15 15年前

作者回复:

看到猛猛我更开心!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