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爱情就是一种重视对方的感觉

爱情就是一种重视对方的感觉

舟子 2009-05-19 09:52:00

此文有缘人才能得见!

可以继续跟贴讨论你是不是有缘人!

如果不是,还是请你继续讨论!

舟子

舟子

打工人,写字者!
阅读 710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Amy_ju

是啊,爱情就是一种重视对方的感觉,当彼此不再重视对方,爱情也就远离了!

8 17年前

故乡的云

“因为重视,所以珍惜;因为深爱,所以在乎。”
朋友,珍惜你的爱人吧!

5 17年前

凡凡/地主

爱情就是一种感觉,一种互相重视的感觉.

5 17年前

舟子

跟楚浪学的,我是对天下人笑,楚浪只对向明笑!

5 17年前

姜远林

4楼
安乐_舟子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5-19 12:04:00

跟楚浪学的,我是对天下人笑,楚浪只对向明笑!
---------哈哈!

4 17年前

王爷

舟子的骚性又是来了。

4 17年前

舟子

不怕,刚才我就对你笑了,一点麻烦也没有啊!

3 17年前

舟子

我只是有感而发而作小品文,在爱情方面,我可不是专家,将军才是专家啊!

3 17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20岁,除了爱情还是爱情,30岁,除了爱情还有亲情,40岁爱情变成了亲情。我个人认为。

3 17年前

将军

感情这东西我看我是最不懂的,还是要听舟子兄上上课才行呀 !

3 17年前

云中乘风

小心,楼主想红杏出墙了!呵呵!

2 17年前

孤单幸福着

不知我是否是有缘人,既来之,则安之~!爱情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不懂珍惜谁!

2 17年前

舟子

我不仅要对向明笑,我还要对向明手上那个崽崽笑!会叫伯伯了吗?

2 17年前

流星雪

楚浪从来不对我们笑
关于这个问题,我正儿八经的问过他
他没有提到近视的原因,而是说一个人一辈子用在笑上的能力和时间是一个差不多固定的一个数值,用一点少一点的
意思就是,假如对我们笑了,对向明的笑就少了点,那样不好

2 17年前

开拓无限

当人类直击爱情的本质时 发现很失望 那是人为了维护自己的虚荣的海市蜃楼 男人女人是生命遗传的互相工具 看一支红杏出墙来 后宫佳丽有三千 男人 女人

1 17年前

开拓无限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爱情永远是生活和文学的主题 男人是山 女人是水 水无山失势 山无水不灵 女人是水 男人是泥 男人遇水就融化 君不见 爱江山更爱美人 冲冠一怒为红颜 的英雄豪杰明知红颜是祸水 淹死也情愿 怎一个情字了的 你是我的玫瑰 你是我的花 你是我心中的牵挂 才下心头 又上眉头望 云中谁寄情书来

1 17年前

舟子

兰香的话我记下了,已打电话转达给杨总!

1 17年前

秋风孤雁

舟子太厉害了,看透了女人的心思。其实女人就那么简单,只要你心中有她,在乎她,重视她,那么一切困难与阻挠都会不存在。女人是很容易满足的,可就那么一点点在乎与重视,男人都给不了啊。

1 17年前

言宋

同意李老师的观点:20岁,除了爱情还是爱情,30岁,除了爱情还有亲情,40岁爱情变成了亲情。
另,感觉是靠不住的!

1 17年前

青松

爱情,俺不懂啊!

1 17年前

秋心

我所理解的爱情就是彼此能给对方一种幸福的感觉!哪怕是为对方做一些很简单很简单的事,却能让对方感觉到快乐,感觉到幸福!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