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职招聘 哪里要人么?

哪里要人么?

堅守、那份 2012-03-02 19:16:00

哪个老乡那里要人么?找不到工作了。有的能否告诉一下啊。

阅读 790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刘阳_7507

做移动拓展员不?如果可以,来东站移动。

29 14年前

堅守、那份

为什么文员职位你们就这么讨厌啊?可否解释下?

27 14年前

堅守、那份

文员这一块咯。包吃住,薪资方面嘛是可以谈的。呵呵。可以接受6天8小时,不过最好还是5天的,

26 14年前

堅守、那份

我没有说不做文员啊,我想做文员呐

25 14年前

芙蓉山庄

想做什么工作才是关键啊

23 14年前

堅守、那份

回13楼,你的物流公司好像是刚成立不久的吧。

22 14年前

梦的开始

来沙田银通么。。。。。

22 14年前

在回鹏城

五天双休制,八小时正班。

20 14年前

堅守、那份

回3楼的朋友,不想去东莞。谢谢。

20 14年前

欧阳_25842

做淘宝客服不?包吃住的

20 14年前

堅守、那份

谢谢,。东莞那边吧。

18 14年前

在回鹏城

到我公司来吧,我这招人,在深圳,月薪2800元,含正常每天2小时加班时间。

18 14年前

堅守、那份

回11楼,在深圳什么位置?加班我可以接受的。请问保持住么?

17 14年前

繁花

5楼的话都没看懂,还要做文员吗?还是那句话,实在点,找别的工作吧!

16 14年前

龙帮物流

龙邦物流今年是第十年了,你可以上网去查查看

15 14年前

兵子驼

美女找工作容易得很.......

15 14年前

龙帮物流

快递公司,客服文员怎么样?

1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