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寻武冈人 寻人渣,武冈湾头桥曾波,你这个畜生

寻人渣,武冈湾头桥曾波,你这个畜生

诚信投资 2009-04-11 23:59:00

寻人渣,武冈湾头桥曾波,你这个畜生

大家好!上面这张图片就是这个贼,被电子眼拍下的照片,就是左边拿箱的那个

我认识他才几天,一天我从东莞黄江去深圳石岩的车上认识的,当时我在打电话,他听我说武冈话。他说他是

武冈人,我问他是武冈哪的,他说是武冈湾头桥的,现在龙华部队

服役,以前也在黄江部队做了一年。我怀疑他就没当过兵。我们相互之间聊得还可以,就互相给了电话号码,过二天他打我电话

说要来我这里玩,我一口就答应了他,带他来我黄江的家了,好好接待了他

,没想到过二天我的电脑就不见,我就疑惑谁会偷我电脑了,当天我就报案了,刚好我家门口有个电子眼,把这一切都录下,没想到就是我刚认识的所为武冈老乡干的,当时我就打电话给他,他开始还不认,后来我告诉他,我这里有你的录相,后一直没有这个人的线索,真是老乡见老乡背后一枪。在此我希望武冈老乡能帮我找出这个败类来,我相信武冈人都是好样的,

如曾波你自己看到,你把电脑还给我,那里面有我好多账目。我念在老乡的份上,我也不追究。否则我将依法追究

刚刚得到隆回老乡反应,他也是受害者。他常年就是做这个为生的,说他的真名叫曾令湿,是洞口人花园镇黄金村石塘组

大家看清楚他的真面貌,这也是从一个受害者那里找来的。这就是所为的伪军子。肖某在此谢谢各位老乡的关注。另肖某在此承诺,如能协助我抓住此人渣者,必定重谢!

阅读 2.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大春哥

长的鼠目寸光眼,真是一个小人。

18 12年前

戴爱国

大家要警惕,短时间内想跟你套近乎的人,说不定你会它的吃亏!

18 13年前

℡寳♂児&#

从哪搞的新式军服,现在的干部服胸脯上都有名字的,他的好象没有。真可恶!

18 13年前

风的踪迹

武冈的人渣,败类.
应该想办法把他抓起来。

17 13年前

依恋

各位老乡应该小心警惕,刚认识的人尽量不要随便带回家…

17 12年前

风来过

看过太气愤,所以决定登录户名来留言,支持人肉!

17 13年前

戴作武

大家齐心点``这种现象一定要扭送xx机关``决不留情

16 17年前

诚信投资

多谢关心,目前还没有抓到这个人,也有好几老乡在找,他是住在龙华的。过二天我发一张大头贴上来

16 17年前

在回鹏城

观面相,此人不是善类乃梁山君子之类耶,以后老乡需小心。

15 13年前

戴平军

报案啊 这种人一定要他付出代价 兔子还不吃窝边草了 老乡的东西都搞 还是人吗

15 17年前

剑客1

有没有图片,清洗一点的,大家都可以留意一下

15 13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我昨天在虎门社冈碰到一个人,在推销电脑,有点像你说的那个人

15 17年前

天使倾情

真的是很可恶

15 17年前

诚信投资

多谢关心,目前还没有抓到这个人,也有好几老乡在找,他是住在龙华的。过二天我发一张大头贴上来

14 17年前

66

我的电脑放在办公室的桌子上,吃了顿饭回来,就丢了,HP的,7千多呢,我也恨这些小偷,我在湖南,自行车丢了N 辆,摩托车 也丢了 两台, 还有电动车,也两台,在湖南一年时间,丢了好多东西,我最恨的就是小偷了。

14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那个人真可恶!

14 17年前

老班长

损坏军人的形象,真是个畜生。

14 16年前

王刚_14916

江湖险恶.人心莫测.
慎之...慎之...

13 17年前

达MH

这是他xxx什么江湖啊...

13 17年前

杨剑_197

发动人肉搜索。把这人渣弄死!

12 17年前

错,错,错

大家齐心点``这种现象一定要扭送xx机关``决不留情

12 17年前

鱼鱼

现在这社会什么人都有,不要盲目相信某些人

11 17年前

沈军

江湖水深,干啥需慎!

11 17年前

错,错,错

楼主抓到那个人了吗? 我很关注这件事``真的是在老乡面前这样来```人类的渣滓

11 17年前

伤心的水

老乡见老乡,背后一枪,这种人可恶!出门在外小心点!

11 17年前

肖小龙

这种人要拿炸药炸死他,拿火烧,拿枪打,就是把他千刀万剐也不解狠

11 17年前

Justi

有没有图片,清洗一点的,大家都可以留意一下,在外大家不都是靠朋友,老乡,哎!

11 17年前

cutie

这人怎么会是和我一个镇的人,,真的是,,连最后的一点良心也没有,还起伏老乡了,,人渣

10 17年前

曾波

我的同名还有这种败类可耻?一定要把他抓到???????、、、

10 17年前

都梁浪子

楼主把像片多弄几张,放大;但愿不是湾头桥的,我很讨厌用家乡话骗人。如果这人在厚街出现,我想我会给楼主一满意的答案,无论他是什么人!

10 16年前

三三电脑

现在的人真是,我们厂有个也是怀化的,以前在我们公司做,现在出厂没事做,另外同事也是好心留他过夜,却偷了几个同事的钱,还有刚买的手机3K多块,真可恶.

10 17年前

错,错,错

楼主抓到了那个人了吗?
我以前因一念之差也走过黑道``但老乡我从来不搞的````他奶奶的老乡也敢搞``我帮你联系下龙华一起的兄弟看认得么```

10 17年前

李海华

人难做,难做人,做人难,做好人更难,自认倒霉吧

10 17年前

刁民

不象是湾头桥的,没有见过,此人不是好东西,老乡也骗!

10 17年前

农民工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大家在外面自己多多注意......

10 17年前

coco_15215

我帮你查查“曾令湿”的户籍吧。

10 17年前

我啊

真是个畜生,人渣,这样的人应该要他得到应有的报应,免的又去危害他人和社会......

10 17年前

兵痞

我最讨厌的就 是小偷,有本事抢也好啊!·!~!偷偷摸摸的算娥鸟啊!~混亦有道 啊!~

9 17年前

退出

江湖来也,嘿嘿。

可气可恶,这鸟人竟敢败坏江湖名声。

9 17年前

萧十郎

把他真实的姓名或身份证号发给我,只要他在深圳,我都可找到他的住处!

9 17年前

星哥

哎。。。。。 武冈的悲哀啊!

9 17年前

云山樵夫

在一电脑城听店老板说有次抓住个偷笔记本的,群起而攻之,没有送派出所,直接送火葬场了。

我认为只有这样才管用。我也被人偷过电脑。

我几乎平均每年要丢个自行车,我想在自行车上放个火乍弓单,然后远远的看着,在小偷下手时遥控引爆,方解我心头之恨。

9 16年前

思乡雨夜

他xxx,真的是人渣.我最恨自己本地人给自己人掉脸.以前别人说湖南人怎么样坏,我总会极力维护.可是还真的有很多人自己不要脸.男子汉嘛,有手有脚的,干什么不好,非要做人渣.人穷志短,掉人现眼.

9 17年前

长发飘飘

从哪搞的新式军服,现在的干部服胸脯上都有名字的,他的好象没有。真可恶!

9 17年前

龙纹尊者

老兄, 你怎么上个这样的当!如今这社会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9 17年前

都梁浪子

54楼的,我看你跟本就不用怀疑。53楼应该露一下面。

9 16年前

有感而发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混到这个程度也真够痛苦的了!也真够悲哀的了!

8 17年前

JOLY

还老乡都骗,太可恶了!

8 17年前

吻着晚风

交友需谨慎,带回家有风险。真是我们湾头的耻辱,武冈的渣子。有什么不好干,干嘛要偷,去抢不行嘛。

8 17年前

一片空白

唉!在人网上面看到几篇贴都是关于老乡骗老乡的事,还真不能盲目相信老乡呀!

8 17年前

退出

楼主你阅人经验不足啊,从照片一眼就可看出,他的职业应该是三只手,不仅仅是顺手牵羊。

老乡中也有很多人不讲江湖规矩的,哈哈

31楼的人是个讲规矩的好同志

7 17年前

伯乐

他 唉!!
真不是个东西.看那样子就像个贼货

7 17年前

喜相逢

小兄弟:这事在你身边也发生呀!十年前我就遇到这事.也是老乡在我家睡觉,第二天我去买菜回来电脑不见.人也不见呀!可现在有经验了,不留人在家过夜.怕了.老乡以后多长几个心眼.

7 17年前

刘杰

人渣!太不厚道了

7 16年前

鲁智深

我也曾有和楼主类似的遭遇,05年在上海这边被一个隆回横板桥的人渣偷走了一部手机和五百块钱,他是我一个同事的表弟,还曾和我在一间出租屋里住过大半年,我对他没半点防备之心的

7 15年前

梦里想家

交友谨慎!

7 17年前

桑拿足浴沙

湾头桥的败类

7 17年前

无名_19143

家乡人,真是丢脸;抓到要好好收拾他。。。

6 16年前

诚信投资


53楼
湾头桥_楚留香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9 18:43:00


你说话给我放干净点。没看完我的在这里乱讲。
我怀疑你也不是个好东西、

6 16年前

叶子_14808

丢武冈人的脸

6 17年前

化哥

男子汉大丈夫。。什么事情都可以做,为什么去做小偷呢?这样的人真是不知羞耻。。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挣钱,而不是靠自己的手脚不干净而影响自己以后的人生。。。。。。。。哎。。。。。

6 17年前

快乐阿众_14247

没想到老乡都这样啊。真是人间中的败类
要是我碰到我非砍了他不可
真他xxx丢人

6 17年前

瀙瀙尐潴

真的是人渣,唉,认老乡也得要谨慎一下呀

6 17年前

心痛2010

回12号你有那么厉害吗?那你为什么不夹注他呀话都说出来拉为什么不努力了你是不是警察呀

6 16年前

化哥

想起这样的老乡真是比人渣还不如。连老乡都敢搞。如果你们能有他的真实姓名和地方,那应该可以报案啊!龙华并不大,但找个人就有点难!希望能够把这个败类找出来!好好教训他。。。也希望武冈人做什么事情不要为老乡丢面子

5 17年前

囩惔颩凊

哎……
都不知道以后还能相信谁?

5 16年前

肖小龙

他xxx还有这样的人啊,xxx只要看到他就必须砍了他,要不然真的对不起观众

5 17年前

箪裑潇灑

大家以后应该学乖点
不要随便带人回家
我也是上过当的
在深圳龙岗区 看到个老乡可怜
我给了他50元叫他先去吃饭
吃了饭他又来找我 说没有地方睡觉
我看是老乡就带他回家
结果他个混蛋当晚偷了老子3万多
我车钥匙也丢了个
我怀疑也是他偷去了
可能想来偷我车
害我重新再原厂换了套车钥匙花了五千多!
大家以后还是小心点吧

5 17年前

雨中漫步_10614

唉......看来这世上真是啥人也不能信了

5 17年前

潇湘雁

盗亦有道!如此卑劣实在只能称为畜生!一粒老鼠屎打坏一锅汤。丢家乡人的脸!

5 16年前

你自己选

我看到12楼的警察哥哥来帮忙了,真是好高兴。受教训了,江湖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60楼说的有点吓人,抓到直接火化,听到就吓死了

龙华太多武冈人了,我总觉得好,没想到也有这种败类

4 16年前

长家平

这个人我好象在哪里见过 有点眼熟

4 16年前

Jackson

以前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现在是老乡见老乡背后开一枪,世态炎凉啊!

3 16年前

越竣物流

通过自己的努力赚钱才是好的!武冈同胞们你们公司需要物流吗,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电话13427651086广州越竣物流有限公司,覆盖全国

3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这个骗子上不上武冈人网啊?如果上的话,他可丢人现眼了呢,得不偿失!

3 17年前

天妒风流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以后出门要小心哦!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