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春生、余孝武视察污水处理工程建设
武冈市政府网站
黄高远
2010-01-20 08:17:00
黄高远点评:日前,市委书记王春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第一副市长余孝武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贻银、副市长雷章林的陪同,带领市政府办、市建设局、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我市污水处理厂督查工程建设。

市领导视察污水处理厂,现场听取情况汇报
市领导视察污水处理厂,现场查看机器运行情况
日前,市委书记王春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第一副市长余孝武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贻银、副市长雷章林的陪同,带领市政府办、市建设局、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我市污水处理厂督查工程建设。
武冈城市污水厂已于2009年11月30日正式试运营,与工程配套的厂区道路和绿化工程建设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王春生、余孝武指出:实施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是市委市政府落实科学发展、推动生态环境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本着为老百姓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采取强硬措施加大管理力度,增强技术力量,全力以赴,抢抓时间,抢抓进度,加班加点,全方位施工,确保这一民生工程尽快惠及群众。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