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武冈(刘兰平 报道)5月3日上午,湘潭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伯超一行人,专程走访武冈一中,为该校授予“湘潭大学优秀生源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李伯超对武冈一中的生源质量和办学理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对武冈一中多年来为湘潭大学输送大量优秀生源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扩大交流与合作,也希望武冈一中能把更多优秀的中学生输送进湘潭大学。 武冈一中校长刘力平简要介绍了该校的教育发展情况。他表示,湘潭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对武冈一中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是对一中师生的鼓励和鞭策。武冈一中一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湘潭大学的合作,提高办学水平,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悉,近年来,武冈一中先后与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达成合作协议,成为多所高等院校的优秀生源基地。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枫_27993,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墨客魂
现在上大学容易,上好大学还是挺难。
2 14年前
kk_21469
你亲戚的儿子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就算他进了二中,迟早还是会出问题,不是因为没有考上他认为的好大学,就是因为大学毕业后没有他认为的好工作。
1 14年前
张一
听说北大清华复旦等名校都在想尽千方百计拉生源呢。结果很多“状元”选择香港的大学,而不选择这些名校。
蛤蟆
14楼的也许理解错了,我亲戚并没有怪罪学校的意思。只是从某个方面来讲,在很多人心里认为一中比二中差得大多,有了到了一中就没有出路的感觉。学不好当然只能怪自己,某些不入流的高中偶尔也有一二个考上大学的,其他考不上的人按很多人所说,只能算垃圾了。所以我很不明白重点高中与一般高中有何区别?
我有一个亲戚的儿子,当年考高中时一志愿填的是二中,并且超过了二中分数线,但因没人拉关系,莫名其妙的被分到他印象中很差的一中。思想上就有点压抑,在一中读了一年认为前途渺茫,便辍学回家去一职中学技术,读了不久又辍学回家了,不久后精神便出现异常。武冈精神病院去了,邵阳精神病院也去了,长年吃着镇静药,现在还是在不定时发作。这一辈子也算完了。亲戚有一儿一女,女儿今年离婚了,儿子又变成这样,实在是苦不堪言。
三湘田园
湘潭大学算个啥啊,要挂清华大学优秀生源地还可能值得称赞一下。
云山樵夫
生源就是财源啊。。。。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要因为个人的成败去怪罪学校。学不好不能怪老师,自己去放纵,自己去得精神病,主要怪他自己。
质量要达标才行!!!!!!!!
快乐一族
不能这么说,任何学校有好学生也有差学生,教育有学校责任 但同时也有家长的义务,为何别人的孩子学的很好了........希望母校一中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
欧廷政
现在大学门槛低了,害得沿海城市的工厂招不到工人啦,哈哈,厂妹也少啦。
赞 14年前
湘潭大学开始拉生源了
闯飘
吹吧!我儿子就是被一中害的,一进一中就成绩一落千丈,学校管理实在不敢恭维。
秋天来了
bucuo zhichi ................
新选择
湘潭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对武冈一中来说不仅是一种荣誉,也是对学校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是对一中师生的鼓励和鞭策.刘校长说话有领导风范。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自然地理
关于武冈市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