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 ME工程

fly 2007-06-11 13:36:00

我有5年的SMT经验,不知有老乡会帮我找个工资高点的工作吗?

现在一家港资厂做助理工程师.月薪才2K5,我就是没有学历,是一中高中毕业的

谢谢了!

阅读 452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芦苇

我也许能帮到你,我可以带你去我的客户那里去谈谈,至于你的要求自己可以当面说的.

11 18年前

泻尤-刘球

老乡有需要线路板(俗称:PCB或电路板)请联系:15017925065

7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