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一个人孤独的离开呆了九年的深圳

一个人孤独的离开呆了九年的深圳

刘刚_23648 2011-03-02 00:23:00

一个人孤独的离开呆了九年的深圳

2011年2月22日我离开了呆了9年的公司(万胜)独自去山东找出路,好舍不得那帮兄弟,个个给我一一送行我好感动,关送行酒就吃了10天,我对他们承诺哥们我会永记得你们等我出头那天我会开专车来深圳接你们来山东玩。还有刚认识的她,刚认识就要分开我也不想,但我不想一辈子打工请原谅。我在深圳9年了,14岁进这公司(万胜)一呆就呆了9年,以是我在这公司顶峰了没法再更上一层楼了所以我选择了离开。很同事与朋友劝我说三思不要野心太大,有车有房,公司还派有20万专车不容易,待遇那么好留下好了。但我才23岁的人呀,我还不能让自己停下来这些还满足不了我的。我的愿望是我结婚时开的是我自己的宝马而不是刚买的丰田。

20110223

我与合伙人的老婆

20110223[43]

我自己新公司,也是我下个9年发展的地方

20110223[57]

兄第们加油公司生存靠你们了

http_imgload[64]

结婚时能不能开宝马靠车上的东东了

20110225[2]

亲自去送货,那白色就是我的将来

http_imgload[77]

我第一次开宝马

http_imgload[80]

我的下个愿望就是你了小白

http_imgload[81]

http_imgload[80]

人生第一次开宝马

http_imgload[78]

跟了我4年的专车与老总的坐驾宝马

阅读 1.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苏醒/都梁

其实不孤独的......

30 13年前

车不好人好

你是做塔机液压泵站的吧?

29 15年前

化哥

这台宝马好像也不怎么样呢?加点油买好的宝马

26 15年前

站在岸上的

呵。。。加油!祝你早日找到适合的那个人

26 15年前

大写X小写T

加油吧!!!还要加油减肥啊

25 15年前

你再不请客你就拆你车轮

25 15年前

深圳梦想

小伙子,有冲劲,我支持你。

24 15年前

要你未来老婆没鞋穿 知道不

23 15年前

戴爱国

我的目标有宝马自行车就够了!

22 15年前

刘刚_23648

我是只有23快24了只是人比较胖看起来成熟.

21 15年前

刘刚_23648

湘湘我有压力才睡不下的公司刚起步乱七八糟的事多

21 15年前

刘刚_23648

我不相亲,我还得过2年再谈结婚的事一个人闯没那么多顾虑,再说婚车(宝马)还没着落呢?嘻嘻

21 15年前

刘刚_23648

无行的压力总让我睡不下

21 15年前

~习惯

楼主貌似咋看都不像23岁啊 23岁要是你这样的条件那都挺不错了啊 还用的着来人网找老婆么?依我看,照楼主所说这样的事业进展,结婚时至少也得开个凯迪拉克或者路虎什么的了,哈哈哈哈哈哈。。。

20 15年前

武冈火车

你牛!!!!!!!!!!!!!!!!

20 15年前

久久

年青有为,向哥学习。

20 15年前

刘刚_23648

我知道最近在那边还好吧、

20 15年前

满堂春门业

祝福你,能够踏出第一步就是好的.接下来好好做.有机会希望能认识你这个朋友.我的QQ:290512667

20 15年前

刘刚_23648

2楼的哥们,那是70万的宝马530Li。我结婚时能有足够了。

19 15年前

刘淳华

加油啊,,武岗 人的骄傲啊!!!

19 14年前

冰蝶

你好。做个朋友。我的QQ:380253398

19 15年前

北边的星星

支持一下,年青有为。

19 15年前

cool毛毛

还别说,做液压设备很赚钱的

18 15年前

操 老哥你孤独的不只你一个呀.还有我戴荣华在陪你呀

18 15年前

商海弄潮

人脉国度-武冈家园群(139300764)欢迎你!

18 15年前

刘刚_23648

4楼你也懂液压吗?我刚入门很多东西不是很懂想请教你下可以不

18 15年前

刘刚_23648

对的我刚做这一块.....

17 15年前

湘湘_16647

这么晚了还在网上溜达呀?真是牛!

17 15年前

刘刚_23648

我在减呢我都把车放着不开了做单车上下班了

16 15年前

白日做梦

支持楼主,愿楼主宝马香车早日载得美人归。。。

15 15年前

刘刚_23648

24楼液压泵站都是非标的你只要有图纸,我就可以帮你做出来。我请的师傅以前是给三一重工做产品的

15 15年前

而且你生日也不请客哈哈

14 15年前

车不好人好

我是江麓的,做塔机的。

12 15年前

刘刚_23648

谢谢老兄........

10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真是太成功了。

10 15年前

刘刚_23648

我那晚受伤了血流不止呀.不好扫大家的兴就走了

10 15年前

清汤

小胖呀,加油啊。。。。。我是冰心呢

10 15年前

车不好人好

刚哥,麻烦你给我传份你们液压泵站的技术参数给我,我看我们的塔机用的上不,liu_da66@yahoo.com

9 15年前

安 静

晕死,小胖,在哪都可以碰到你的影子,那晚聚会真的太不够意思了,一下子就溜了,让大家怎么想呀

8 15年前

老哥 你害我没女朋友 我要你娶老婆不道哈哈 你弟戴荣华

5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