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黑了

开心_8571 2009-01-16 00:21:00

我见过一个司机,他在一个工地的运东西,下完货倒车时后面有一个老人,本来就有心脏病的,当时低着头走路,没看前面,又走的快,当看到车时就吓倒在地上,就有人看到就叫司机停车,司机就下车把那老人送到医院,没有抢救活,因为那老人的小孩子是在北京部队做官的,就把那司机关进看守所,说是司机倒车撞死的,后来那司机是个老实把结的农村人,又没钱,那医生又不敢做证,那司机只能在看守所等家人借钱赎人,可人家是什么人啊!后来那司机被判了两年,又罚了好几万块才完事。

阅读 701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惜緣

真夠黑的!所以這年頭想做好事都不敢做了,而做好事的人也越來越少!

32 17年前

土匪NO:1

所以说现在好事都不敢做了,想想看有什么后果不

26 17年前

他xxx
这还是人吗????

26 17年前

开心_8571

是啊,天下乌鸦一样黑。

20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