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有没有在福永下十围工作的老乡啊!

有没有在福永下十围工作的老乡啊!

QQ:316884093 芸_5095 2007-11-17 11:50:00

有没有在福永下十围工作的老乡啊!!!!!!!!!!!!!!!!!!!!!!!!!!!

阅读 496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本 一

我在福永白石厦,到下十围2块钱

17 18年前

黄高远

兄弟们,若有聚会,通知我一下.我当尽力赶到.福永并不远,周边的老乡,有空也可以多多交流.
顺便提一下,过期的饼干(81年的矿泉水,三剑客之一),特别想见见你.

16 18年前

银中华

我在布吉,到福永怎么去呀

15 18年前

司马

我就在下十围啊,也很想认识在下十围的老乡呢

15 16年前

黄鸿

福永是在哪里啊
我在深圳怎么就没老乡聚会啊

14 18年前

黄方芳

有啊,我也是在福永啊,我在东芝上班

10 18年前

曾波

我在上南了很进了////

9 17年前

飞哥哥

我离下十围没有多远,呵呵.....不过坐车要半个小时哦

9 18年前

冷月冰吻

我在福永这里呀,离万福广场很近的.

7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