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求职招聘 武冈09年什么时候考老师了?

武冈09年什么时候考老师了?

email6@163.com 周红 2009-06-16 15:01:00

有谁知道武冈今年什么时候考公办教师吗?我在外地工作,现在不想在外面呆了,想回去考老师.但是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考?有知情人请告诉一下呀

阅读 265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袭人

上次我回王府时正好碰到邻居回去看房子
他也是老师,,就问了一些情况

个人觉得工资太低,而且他说现在都分到偏远的山区教小学
因为很多老老师要退休了,得有人去顶班,除非有关系
但也进不了县城

两年加一次工资,一次+50蚊。

可以说家里干一年外面干一季的工资相当。

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