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爱厨房--湘式粉蒸肉

我爱厨房--湘式粉蒸肉

骊歌 夕颜 2009-08-18 09:55:00

备料:五花肉2斤(拌上盐,盐的分量是正常烧菜的一半,腌制半小时入味,也可以加点料酒,我添的是甜酒水,米粉(大米炒香,炒黄后磨粉),辣椒粉以及蒜头(可要可不要)

将肉和调料搅拌匀

如锅蒸45-50分钟

蒸好了

我嫌没有油色,加了勺热油

成品

阅读 703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超级大厨师!

8 16年前

外乡缘

学习学习下

6 16年前

杨柳长风

呷米粉肉会长胖,建议还是少呷为妙!

6 16年前

随风而动

屋里叫米粉肉,

6 16年前

夕颜

恩,我都是在武冈市场买那些自己炒的,一次买2斤,半年就干光了。呵呵。

6 16年前

夕颜

秋老虎发威的时候吃,自然是腻的,燥热啊

6 16年前

清风_3862

楼主太厉害了,看着看着,口水就流出来了

6 16年前

武冈游子

我想吃家乡的味道

5 16年前

流星雪

这个菜我喜欢吃,就是在这吃不到正宗的
外面买的米粉都不香的

4 16年前

姜远林

可能有点腻!

4 16年前

青松

吃这湘式粉蒸肉。

2 16年前

王爷

这世上,还真有爱厨房的老婆.

1 16年前

老艳

流口水的感觉!

1 16年前

夕颜

谢谢楼上捧场,呵呵呵

1 16年前

夕颜

邓元泰_股往金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8 10:09:00

楼主害死人了。 我要跑到你家去补偿。呵呵


来吧来吧,请你大块吃肉,大碗喝酒....

1 16年前

貌似闲逛

邓元泰_股往金来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8 10:09:00

楼主害死人了。 我要跑到你家去补偿。呵呵


哈哈哈,。。去吧去吧,。。。

1 16年前

雄陀刀具

好多辣子粉啊,一定很好吃。好像前几天在家吃过,没有辣子粉啊,,

1 16年前

夕颜

这东西,秋雨后,端午前可以吃,其它时间吃了燥热的。

16年前

易鸿飞

原来这样做的,学习学习以备不时之需!!!!
我们饭堂常做,味道还好,冒得辣子粉的。

16年前

夕颜

2楼
邓元泰_雄驼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18 10:16:00

好多辣子粉啊,一定很好吃。好像前几天在家吃过,没有辣子粉啊,,


对,家里的粉蒸肉没有辣子粉的,但是我觉着加了辣子粉味道更好呢。
但是辣子粉一定要很细末的才好。我这还太大片了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