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关于集体活动--12月松山湖聚会

关于集体活动--12月松山湖聚会

黄高远 2009-11-26 23:58:00

关于集体活动--12月松山湖聚会

 


松山湖聚会集体活动,将于十二点左右,在烧烤场附近的空地上隆重登场。
活动主持人,为来自深圳的尧律师和美女刘姣美。两个主持人要多搜集一些集体趣味性活动提供上来。

这里初步安排几个:

1。 先合唱,新中国六十周年,先合唱《歌唱祖国》,一来大家都会唱,可以把活动气氛调起来,二来公园的保安也不会管,唱国歌他也敢管?然后再唱武冈人网的主题歌:悟。

悟的歌词提供如下,大家抽空先练习一下。

 


 

 

论坛网友任我行演唱

 

悟(武冈版)-送给在外武冈未婚男女的翻唱新歌

 

歌词:

我冒做声竖到床高头

看到窗子外头咯月亮

悟啊 悟啊

我悟起里个远当方的妹子嘎

我心里老是乱悟

望倒你回到我面身

悟啊 悟啊

悟倒悟倒就打噶瞌睡

莫嫌我长得何帝难看

莫嫌我粗鲁的形 象

啊妹子嘎你哪日才肯嫁去我做婆娘

 

 


2。整一个拔河比赛,分组比;

3。搞一些儿时的游戏,丢手绢吧;

4。趣味游戏,桃花朵朵开,大家抱成团,抱到最后看看到底是哪个抱哪个。

5。烧烤的时候,再互相做介绍了。每个人拿喇叭做自我介绍。

阅读 732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高山流水_11477

不錯不錯,竟然還有豬八戒背媳婦

24 16年前

◆ 德琳|

最好唱下国歌,再歌颂下党的伟大,要不咱压迫的人都对不起GCD了,哈哈,开个玩笑!!!

20 16年前

夕颜

真的好好听哈。。。。。。。。。。

18 16年前

雄陀刀具

这些游戏肯定很有味,哈哈,

16 16年前

aip香草味

是呀 是很有意思呀
不错呀

14 16年前

烟茹

晕。人网的管理人员太有才了,哈哈,真得很好笑

13 16年前

505

人才呀????1111

13 16年前

LIUI

歌词呢??????????????、

12 16年前

男人三十

呵呵,笑太厉害了,眼睛就会凸出来,俗称欢喜鱼泡眼!

12 16年前

LED显示屏

武冈人网的主题歌,好听,经典!

12 16年前

505

人才呀????1111

11 16年前

Rosa

声音蛮有磁性的, 呵

11 16年前

淡泊人生

很有意思的一首家乡歌,经典,写得好,唱得好

11 16年前

缘来是‘你

建议搞个吹气球比赛怎么样啊!看谁在规定时间内把气球吹爆的最多

9 16年前

闲庭信步

我聽不到啊﹗看來只能去網吧了。

9 16年前

狼仔野心

欢迎光临我的QQ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272067283/infocenter?ptlang=2052&ADUIN=272067283&ADSESSION=1259635525&ADTAG=CLIENT.QQ.2587_Mysrv.0
里面有武冈话版 (悟) 的视频。
欢迎转载
记的留下你的脚印。
谢谢对我的支持!

9 16年前

顾问

啊妹子嘎你哪日才肯嫁去我做婆娘.......

8 16年前

哈 丽

莫嫌我长得何帝难看

莫嫌我粗鲁的形 象

啊伢子嘎你哪日才肯讨去我做婆娘

8 16年前

LIUI

好好练练,,,,,,,,,,,,,,

8 16年前

蒙娜丽莎的

顶/////////////////////////

8 16年前

云_15762

悟倒悟倒就打邹瞌语。。。

7 16年前

随风而动

好有磁性的声音,肯定是个帅哥哥唱的

7 16年前

男人三十

呵呵,笑太厉害了,眼睛就会凸出来,俗称欢喜鱼泡眼!

7 16年前

化哥

正宗的武冈话的歌曲的创作,想下載怎麼下呢?哈哈........

7 16年前

笑天下_19208

经典流氓歌曲…以后我得改名叫专业流氓了。

7 16年前

肖远航

经典!得反复地听,要不还学不会。

7 16年前

張仕伟

呵呵。。。。。冒得时间哦,要不就气。。。。。。。

7 16年前

易鸿飞

经典!得反复地学!!!!!!!!!!!!!!!!!!!!!!!!

7 16年前

男人三十

偶的个娘啊,越听越有味,笑得我眼睛都出来了、、、、、、

7 16年前

老特务

咱乡里的唱不来这歌曲,到时候鼓鼓掌就当打节拍。

6 16年前

眼观八方

还不如唱个十八摸,这样有点激情。反正外面的人听不懂我们武冈的戏文。

6 16年前

顾问

期待!!!!!!!!!

6 16年前

美美_11649

也只能想想了,这么远。什么时候在上海办个聚会啊

6 16年前

云_15762

8楼
回复时间:2009-11-27 14:09:00邓家铺_曾 丽 的回复:

莫嫌我长得何帝难看

莫嫌我粗鲁的形 象

啊伢子嘎你哪日才肯讨去我做婆娘


9楼
回复时间:2009-11-27 14:23:00马坪_男人三十 的回复:

呵呵,8楼的家门妹妹,你莫葛拾嘎找急嘛!

经典!!!连听十几篇

6 16年前

哈 丽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整个人都给笑趴下了~

6 16年前

乘风破狼

呵呵,兄弟写的不错,可是不能只是;'悟'还要征求妹子的意见意见,在创作一首,只是悟决的在做梦,很好听,想不到家乡话,唱的歌,太有味

5 16年前

刘冬红

有意思,我第一次听“悟”时笑的肚子疼,连续听了三次,后来一看到就想听,不过到现在还没有学会里--因为我是乡里的。

5 16年前

勤勤

丢手绢,有意思,呵呵

5 16年前

男人三十

呵呵,8楼的家门妹妹,你莫葛拾嘎找急嘛!

5 16年前

乘风破狼

呵呵,兄弟写的不错,可是不能只是;'悟'还要征求妹子的意见意见,在创作一首,只是悟决的在做梦,很好听,想不到家乡话,唱的歌,太有味

5 16年前

兵子驼

正宗的武冈话的歌曲的创作,顶起了。。。。。。。。。。。。

5 16年前

小树枝

深圳什么时候有活动呢?

5 16年前

青松

好啊!!!!!活跃一点好!!!!

5 16年前

狼仔野心

欢迎光临我的QQ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272067283/infocenter?ptlang=2052&ADUIN=272067283&ADSESSION=1259635525&ADTAG=CLIENT.QQ.2587_Mysrv.0
里面有武冈话版 (悟) 的视频。
欢迎转载
记的留下你的脚印。
谢谢对我的支持!

4 16年前

孤单幸福着

哈哈!有意思,到时候一定鼓掌!

4 16年前

阿古

我听了几篇,觉得曲还蛮可以,只是歌词有点粗俗,如果能整一首“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歌词,让歌曲能在祖国各地飘出“武冈味”!那岂不美哉!

3 16年前

湘西古寨

呵呵,好期待,深圳这边的老乡一起出发哦。

2 16年前

丽丽_19438

hehe 好期待啊 都没有参加过这么热闹的聚会。。

2 16年前

哈 丽

家门,千万保重眼睛啊!

2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