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娱乐 放屁是件好事

放屁是件好事

老特务 2010-01-08 22:33:58

放屁是件好事

  我在此就放屁而言,也就是就屁言屁不针对其它形式的放屁。“屁”在中医里面不叫屁,叫气,动物体内的一种气体,它能调节肠胃的蠕动,增强消化促进新陈代谢。按理说屁是个好东西,但是人作为高级动物,有虚伪心理,所以就把上面排出的才叫气,“饱气”,下面排出的叫“屁,臭屁”。

  为什么说“屁”是个好东西呢?因为它与生命息息相关。据特务不完全统计,只要有生命的动物一天要放十个屁以上。如果屁放得多,就说明生命体征好,如果放不出屁了,那肯定会晦“饱气”。如果即放不出屁又不晦“饱气”,那就说明这个生命体上下不通气,如果不及时解决就会憋死。

  我在此提醒大家,以后要重新认识“放屁”这个词汇,为了自己健康着想,有屁不要憋着,那个谁说的,管天管地管不着放屁,有屁就放,想放就放。并建议大家要经常“放屁”,关注“放屁”,多“放屁”。放“响屁”放“臭屁”。这样才有放屁的效果,才会产生屁效应。

14oct2008162841

屁话喷泄而出!

打屁点得火燃,

放屁也要口径一致

屁如喷泉,水中芭蕾又怎样?

一屁烧红半边天

有屁难放

这个屁如果没人注意那就奇怪啦!

小狗也要放屁的

屁可以跟龙卷风抗衡

好屁、火屁连连,想不火都不行。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小熊猫

特务啊,你太有才了!!
文采好!人幽默!有爱心!
极品男人啊!

3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小心被意奸。

16年前

夕颜

小孩子都知道,屁是一个黑武器

1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黑武器!核武器!

16年前

雄陀刀具

这图片也太搞笑了。哈哈。

10 16年前

作者回复:

气氛不对,就叫他们放几个屁出来调节调节。嘿嘿!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少儿不宜!!!!!!!!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小孩不懂事的,所以他们也整天光着个屁股乱跑。

16年前

言欢

特务:真不知怎样说你才好!!

醉翁之意不在酒!!

隔山打牛是吧??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别误导人,我只是专业说屁,说专业屁,一般的屁不会引人注意的。

16年前

爱上红酒

特务,那是“屁”吗?是喷泉吧,呵呵。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这叫屁艺术。

16年前

依然是我

放屁是件好事..图片好笑!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好笑吗!再好笑也是笑个屁,嘿嘿!

16年前

曾山

放“响屁”放“臭屁”---这样才有放屁的效果---才会产生屁效应!当然,如果是“香屁”也是可以的!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谁放出香屁。

16年前

股往金来

这些图片笑歪我了 !!!!!!!!!!!!!!!!!忍不住要放屁!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屁就放,要不有害健康。

16年前

亲亲

放屁是人体排气,人放了屁之后感觉很舒服哦。有屁就放,不是一庄丑事。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所以要多多放屁多多。

16年前

欧阳勇

Fart Tim Wind!!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看不懂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文章不管,图片好笑!

6 16年前

作者回复:

其它不管,好笑就达到了屁效应了。

16年前

兵子驼

好啊,我来顶了,大家都要放屁啊.

5 16年前

黄四友

已阅,忒爽,工资加两级,加油!!!!!!!!!!!!!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16年前

言欢

特务可能还没发现,有个鬼喜欢在人网跟贴时放洋屁!!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没闻到屁臭!

16年前

LIUI

哈哈!还是看特务贴开心!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就是屁效应,呵呵!

16年前

姜远林

哈哈,人网最有才的是特务了,鉴定完毕!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关于放屁方面稍微有特点。

16年前

青松

呵呵,这么多的搞笑图片啊!!!!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效果好,笑过也好。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给特务说个放屁的笑话!我有一段时间因为肠胃不好老是放响屁!有个同事刚好和我睡一个铺,该同事睡觉有个特点---“裸睡”!而且睡觉了后总是喜欢用手抱着别人。那天晚上他睡熟了后 !用大腿顶着我的PP!手把我抱的紧紧的。刚好我要放屁了,但是,我没办法调换姿势,只好一个结结实实的惊天动地的响屁打在他的大腿肉肉最多的地方!结果他惊叫一声醒来揉着发麻的大腿。。。。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你是个气泵。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