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托生

吴小英 2014-10-20 13:30:38

我家住在东方红小学,有一独生子读四年级,成绩优秀,我专职在家带孩子,招全托生,和我的孩子同吃同住,不为赚钱,只因我儿子性格太内向文静,有个伴会好很多,希望能互相切磋学习,同锻炼身体,成为阳光自信的孩子。13762895765

阅读 434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Dannyyan

现在难为做父母的了,

46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