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乡聚会 爬山——26日武冈人相聚深圳梧桐山

爬山——26日武冈人相聚深圳梧桐山

黄高远 2008-10-27 19:51:00

爬山——26日武冈人相聚深圳梧桐山

爬山过程——26日武冈人相聚深圳梧桐山

毕竟是深圳最高的山,太多的近九十度的路,好难爬。

 

两只蝴蝶

北大出来的武冈一中校友,只比我低一届

这里其实也可以往上爬的

溯流而上

知难而下

终于上来了

阅读 367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龙的传人

老大哥,和爬立志岭相比感觉谁好,看起来草没有立志岭多·路比立志岭宽·亏你还是从双排走出来的大汉·哈哈········

6 17年前

伪老板

看像片好象真难爬?有点怕!

5 17年前

画舫筝玮

大哥,就是离的太远了。要不也想去参加。呵呵

大哥,应该在惠州也组织个活动吧。这边的武冈老乡也挺多的啊。

5 17年前

唯我无道

我在宝安 有没有在宝安的 老乡啊
`

5 17年前

葙愛dё.

哪天有时间我们在聚集在一起爬梧桐山吗

4 17年前

袭人

俺就在宝安

2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