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老乡一定跟我有过共同的经历.每次坐卧铺车来回广东,中间就餐的的地方不仅环境差,卫生差,服务的态度十分恶劣,而且十块钱一个盒饭实在是无法下咽(现在是12块).甚至有的店主还请了年轻人在一边大声叫嚣.亏得有些还是老乡.所以,我建议各位乡友,回去的时候多准备点食物,尽量不要去那些无良小店吃.当然,能跟司机大佬去蹭饭的另当别论.我们都不去吃,看他以后还怎么样挣黑心钱.唉,如果是我,我一定要搞个环境好点,味道好点,价钱适中的地方,让我们这些常年在外奔波的老乡好好歇歇脚.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且听风吟,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