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回家,我们不去无良小店吃饭

回家,我们不去无良小店吃饭

且听风吟 2008-12-16 23:33:00

我想很多老乡一定跟我有过共同的经历.每次坐卧铺车来回广东,中间就餐的的地方不仅环境差,卫生差,服务的态度十分恶劣,而且十块钱一个盒饭实在是无法下咽(现在是12块).甚至有的店主还请了年轻人在一边大声叫嚣.亏得有些还是老乡.所以,我建议各位乡友,回去的时候多准备点食物,尽量不要去那些无良小店吃.当然,能跟司机大佬去蹭饭的另当别论.我们都不去吃,看他以后还怎么样挣黑心钱.唉,如果是我,我一定要搞个环境好点,味道好点,价钱适中的地方,让我们这些常年在外奔波的老乡好好歇歇脚.

阅读 831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爱不悔

俺们很久没吃过那样的饭、

22 17年前

杨柳井

说穿了还不是哪些司机老大跟他们勾在一起赚我们这些人的钱,不过现在不象以前哪样强迫你吃了.

21 17年前

咱们口袋有

我一想到吃过那样的饭菜,现在都还有点反胃。老乡们,回家的路上再也不能去那种地方吃饭,我们一定团结起来。

17 17年前

李林_12160

每次回去一想到饭店和厕所就觉得可怕,为什么我们武冈的那些车站人员或者司机这么没有良心?

13 17年前

姜方金

我想:应该司机有提成,要不然就不带着老乡往那么差的地方去。

13 17年前

一元复始

下次回家的时候大家一起到武冈车站游行!!!!!!!!!!!!

11 17年前

兵子驼

主要是司机的问题啊,带我们去好点的小店吃不就得了啊 ,说穿了,就是司机和那些饭店的人搞的鬼啊

10 17年前

偷人专业户

因为那是司机和他们当地人串通好的,条件是我的车从你们这里过,有什么你就给我搞定啦!!!!!!!!!

9 17年前

一元复始

让那帮吃里扒外的混蛋知道我们的厉害!!!!!!!!!!

9 17年前

冷面杀手

为什么国家出汉奸,以小知大,一叶知秋。

9 17年前

amd

说实话,改革开放这么久了,都还没有改善!武冈有些部门还真要好好思考下!

9 17年前

爱。。永恒

老乡们要齐心不去饭店吃饭,齐心啊

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