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王府花园D区开始拉

王府花园D区开始拉

110 2007-08-29 12:11:00

电话:4237888 4225999

人生渐入佳境,生活应披无上荣耀。王府花园D区·风光天第、武

冈首席广场生活特区、建于80000m2市民广场之旁,以无垠景致,成就

尊荣境界,为城市树立领袖。

●东距80000m2市民广场,北拥数十亩风情园林,风光独秀。

●尊享铜宝新城占地74192.39m2的体育中心,12450m2的博物馆与图书馆,

12483m2的老年人和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奢华配套。

●私享王府花园近20项尊贵设施的名流会所气派雍容。

●优享幼儿园、小学之教育配套,名门望族诗礼传家的保证。

●春园路、铜保路北段建设已全面启动,通衢佳境,驭领天下。

●90m2-170m2无暇户型,彰显大户风范。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音符

为啥后悔了?说来听听

39 17年前

边缘

作为武冈人,我也希望家乡发展的很好,可是我们要正反两面看待问题,就现在的武冈还叫发展好,作为一个县级市,还比不上一个县,很多的农村连车路都没有通,而房价却远远超过了人民收入水平,王府花园之所以有那么多人买,原因有开发商的吹嘘,也有不切实际追求虚容的人,以为住进那里就是上流阶层,就是名门望足,多少买房的人不是经打细算、捉襟见衬的过日子,我有几个朋友都买了王府花园房子,现在后悔得不得了!

38 17年前

飘零_3371

我在广州这边,碧桂圆凤凰城美寓,带精精修,均价才4800每平米,广州比武冈就不用说啦!新塘牛仔城这边起价才2480元每平米!房价大跌啦,以前广州这边上万的房价,现在也只是千字开头了!武冈房地产还是低下高昂的头吧!同意的顶一下!

30 18年前

土匪NO:1

2007年,全年累计6次加息、提高第二套住房首付款及利息,楼市急剧降温,观望气氛浓烈。

29 17年前

周_8021

不管怎么说
哪怕它涨到几万元也没关系
买房吗
既然有个买字
那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呆
如果武冈房价真的有一天涨到几千,上万开发商还能在武冈把房子卖掉的话
那还真是一件值的高兴的事
说明武冈的经济是发发起来了
很明显就像刚才上面的一个朋友所说
贵阳的房子有几千了
其实不算贵
因为他基本适合贵阳的发展
如果说武冈现在的房子有五六千
还有人买

那个人肯定不正常

25 18年前

快乐天使_6604

其实武冈现在发展不错,要爱家乡,毕竟是生你,养你的地方.

24 18年前

周_8021

不管怎么说
哪怕它涨到几万元也没关系
买房吗
既然有个买字
那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呆
如果武冈房价真的有一天涨到几千,上万开发商还能在武冈把房子卖掉的话
那还真是一件值的高兴的事
说明武冈的经济是发发起来了
很明显就像刚才上面的一个朋友所说
贵阳的房子有几千了
其实不算贵
因为他基本适合贵阳的发展
如果说武冈现在的房子有五六千
还有人买

那个人肯定不正常

24 18年前

桃花木偶

钨钢的房子炒不了多久的,买了房升值慢,有钱的人才不愿意在钨钢买房呢。

20 18年前

寒莹露

武冈就看见房价在涨。

经济在的落后,教育在落后,绿化没看到效果,环境没有任何近展。

附:步行街是老百姓看到的事实……

19 18年前

花都开了

这不是炒做,而是事实.虚假广告没有任何意义.

19 18年前

土匪NO:1

进入2008年,房价暴涨、产品哄抢、买房如买白菜的场面很难再出现,房地产市场将朝供求趋于平衡、结构渐趋合理,价格走向平稳,预期转向理性的方向发展。

17 17年前

好心情

武冈的房价太高了,我是感觉吃不消.以前房价没涨之前,想着拼命挣钱,到时买一套,可房价又涨了.呵呵

17 17年前

周_8021

为什么
开发商还能在武冈把房子卖掉
这说明这个价位在武冈还不是一个天价
是一个可以生存的价位
如果他生存不了了很自然的就会下来的
他受不了了很自然的会走人
其实每个人都是聪明的
在买空卖空之前肯定要思考过的

武冈人很精
真正把十几万盲目发在房子上武冈人还是不多的
如果有那一两个也是有钱人
有够有钱人更不会这么做
不管怎么说理性才是对的

16 18年前

花都开了

房价涨在每个城市都是一个必然的趋势,特别是从去年到今年犹为明显.在武冈虽然说房价涨的快.在我公司住房也买的快啊,这说明武冈的经济在增长.不然那还有人买的起啊.你们说是吗?我是本公司销售代表---严丽.13975982789.有问题欢迎前来咨询.

15 18年前

萧湘八景

忽悠,接着忽悠吧
他敢把广告宣传的那些,写入合同吗?

14 18年前

谈抹伤痕

我也回家了一次
觉得武冈城建是没有多大的变化\
可城市人口好像多了好多
武冈房价这么高可能和武冈房市适合现代人居住的太少的原故吧

14 18年前

楚楚动人

我的房子谁买吗0739-4235485

14 18年前

大江

还好我已经买了房子,不然明年要多出好几万,我有个朋友是做房地产的,上个星期倾其所有,又借了几万大洋,赶紧把房子买了,告诉我,现在买房子,把省下来的钱过两年来买台车;真是的,现在什么都涨价,连猪肉啊小菜啊什么的都跟着凑热闹。

13 18年前

萧湘八景

政府无能啊----使得你能这样蔑视政府:
无论是政府、银行、保险公司、开发商、建筑商、装修商、建材制造商、还是已经买房的广大人民群众,没有人希望房加下跌,这么大的一股力量甚至可以影响国家决策!谁有办法敢得罪这么多人把房价拉下来?

12 18年前

梦想成真

我以前是做房地产销售的,我知道其中的虚实,所以我是坚决不准的!

11 18年前

家和万事兴

支持呀.就算买的起房又怎么样?还只有那么宽.在说只有60年,60年一过你又要买房了.哈哈,到武冈买房还不如到农村修啊.呵呵,只供参考.

11 18年前

萧湘八景


删除不利的,但真实情况的帖子

11 18年前

中国心

武冈的房价不可思意,一个十分落后的城市房价竟然这么高.关注中...

11 18年前

萧湘八景

看看人家的开发区:3免2减半,政府的资源配置,

10 18年前

清风_2665

吹吧,牛皮都吹破了

9 18年前

搓把子

有很多事实都夸大其辞了,但是大家为什么还要买房子,都是被逼的,钱不抵钱,只能投资,买股票不懂,基金不会,实特黄金,外汇更是渠道太少,买房最实在,但武冈不行。没听说过没学会走就能跑的

9 18年前

傻瓜爱上笨

如果现在我有一百万,肯定会买十套房子,付个首付,二年之后把他卖掉,赚百分之五十不成问题。。。不过炒房不如炒地皮!

9 18年前

花都开了

看事情决不能用一成不变的眼光的去看。国家在发展,事物和环境也在跟着变化。这不是在炒做,而是事实。以前的武冈是个什么样,我想作为武冈人的你肯定知道,而如今的武冈是个什么样,我想你同样知道。武冈没有步行街会有这么热闹?购物会有这么方便吗?

8 18年前

粗心哈

武岗的消费靠打工者的钱支撑,本土经济差强人意!

8 18年前

梦想成真

各位老乡买房前要冷静啊---千万不要上房产商的当啊!
前年我借给我妹妹100万准备在武冈办企业做生意,谁知道她听信开发商吹嘘和广告的虚假信息,瞒着我把钱全部在步行街买了铺面---现在可好步行街门可罗雀,生意不好,买了又亏本!把我气的吐血!!

8 18年前

深安

房价合适就可以买房,
房价高就在村里修房子,如果在城里买一套房子的钱可在村里修一座房子,为什么不要一座房子呢? 现在可是水泥路修到家门口,省点钱买部车开到城里也就20分钟啊!

7 18年前

飘零_3371

武冈房价,今年一定会下跌!

7 18年前

邓勇军

三楼说武冈的房价1200多,比起贵阳来简直是太太......便宜了!!!,贵阳市内普通住房已经卖到5-6000元一平,就连郊区都已经平均3500元一平了,还是赶快买吧,房价是降不下来的,只有越来越贵,以后武冈的房价也会像贵阳的房价一样,像火箭一样的速度往上冲的。

6 18年前

梦想成真

一年后,武冈的房价肯定要下跌!!!

6 18年前

果都结了

选房子就像进饭馆,选人多的
王府花园,听说将近预售了一千三百套。
我,相信群众 。
王府花园,我看行。

5 18年前

老酒

武冈是个什么地方?怎拿来跟省会城市比呢?武冈的房产是纯粹炒做,昔日的步行街今天是个什么样?有火了几天呢,皇府花园就是第二个不行街,不值得关注。

5 18年前

120

l

4 18年前

芳_2466

武冈的房价涨得也太快了,一下子就是1200多块一个平方.这次回了武冈一趟发现没什么改变,倒是这个房价涨的太快........

4 18年前

道世爱佛

我建议我们武冈人网不要把这些房产的发售放到“武冈资讯”这个栏目里面来,现在那个城市,那个角落没有房产发售?难道我们武冈人网要帮他们搞特别一点吗?要放,可以,他们可以在我们的网站上租广告位啊~!
支持我的老乡,请留言~!

4 18年前

小兰

同意上面的小姐讲的话,.今年回爱要了解一下!我是觉的太贵了,其实武刚毕競落后,环境较差!现有企业发展慢!

4 18年前

120

我是王府花园置业顾问唐辉``需要买房或想了解王府花园的顾客请来电`或短信`15973918766也可以加QQ814782269 给我留言也可以!

4 18年前

杨剑_197

叫那些在这里做广告的杂碎全部滚蛋吧!别天天在这卖狗屁膏药了.武冈那个破地方,那档子事情有什么好吹的啊!楼上的老酒说的对:可劲吹吧。步行街的业主只差不上吊了,那地方有什么鸟生意啊!白天都没有几个人和个坟场似的.你们就接着忽悠在忽悠吧!

3 18年前

孙觉

什么都涨的厉害啊...我们不是政府,我们只是公民.只能说说而已.

3 18年前

道世爱佛

你有没有想过我们武冈老百姓的钱从那里来啊?
还不是在外面务工,挣的都是血汗钱!
希望你们这帮房地产开发商能明白,不要拼命的去鼓吹,我不希望,一个不发达的小镇,人均收入没有多高,反倒消费高的吓人~!

3 18年前

杨小姐

在铜宝定了一套房,挺贵的,而且操作上很不规范,但也没办法了,希望它能如期交房

3 18年前

琦达化工

武冈的企业发展那么慢,怎么就不见几个外地老板去投资呢,办个什么工厂发展一下经济呢,也只能靠大部分人在外面拼搏挣点小钱拿回去消费,再怎么橛武冈也只是一个消费群而已.

3 18年前

永顺玻璃

房价还会升啊~~

3 18年前

老酒

吹吧,可劲吹吧。步行街的业主只差不上吊了,还在这里往天上吹。武冈人的悲哀“xxxx”

3 18年前

花都开了

本项目第5批住房将在十月一日开始启动销售。户型,面积已经出台。如有疑问请联系本人 严丽 ---13975982789 谢谢合作

2 18年前

梦想成真

我在深圳、广州大型的楼盘搞过销售总监,知道房地产开发和销售的情况,有的内幕是购房者无法或想象不到的,我只想说一个字:黑、黑、黑!!!

2 18年前

小马哥_3832

多少钱一个平方

2 18年前

音符

大江在这里面说的那段话是什么意思???做托啊!

2 18年前

曾_3339

王府花园QQ群:43467895欢迎大家讨论

2 18年前

梦想成真

对不起,是三个字!

2 18年前

梦想成真

一个地方的房价是否合理,要看老百姓的购买力和大众的经济能力是否能够承受。当前就我们武冈来讲,我想很多武冈老乡有这样的同感:就是这两年武冈的房价上涨太厉害了。。。回过头看看我们口袋的钞票又鼓了多少呢?

2 18年前

琦达化工

收入那么小和一个小城市房价炒那么高,在外面挣到钱的人也不会去武冈买房,挣小点的呢觉的太贵了划不来,再又一些呢就是基本买不起,够条件买的大概都已经行动在买了,武冈的煤挖空以后,我看都只能望楼兴叹啰.

1 18年前

冰雨

武冈的房价涨得太快了,偏离实际收入水平了!

1 18年前

花都开了

十月一日开盘的这批住房价格还没出来,大楷还要过几天把.不过以前的一个房价可以给您说以下,是800--1200左右.

1 18年前

花都开了

您是武冈本地人,那有人会这样说自己的城市怎么怎么样。我们都是希望武冈能早日发展起来,着不是吹,而是事实,每个人的观念和看法都不一样。你们觉得不好的,别人会觉得好。

1 18年前

老虎

花都开了,现在的房价是多少?

1 18年前

荒原

在钨钢市区买房,还不如在乡下老家建房啊,唉.即使真的买房,也不会回武冈买房了

1 18年前

花都开了

而我们的铜保新城将会做的更好,住房,步行街,商业街,市政府,市民广场,汽车站等等都会有,也将成为武冈城市的一个城市次中心。我们并不是在吹吹,而是事实。

18年前

花都开了

我们岂不说步行街会有怎么怎么好,但是一定要相信一定,有了步行街才把武冈人民的夜生活丰富起来,娱乐,饮食,文化,,,都聚为一体,也可以说是一条龙服务。

18年前

花都开了

铜保新城一期王府花园住房就是一个事实,不管在什么时候我们的住房销售量都是最棒。如果是说我项目不好的话,会有这么多武冈人民选择我们这边的住房吗???,可以透露以下现在王府花园已经销售了一千三百多套住房了,就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