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长沙市旅行社来武冈考察旅游

长沙市旅行社来武冈考察旅游

武冈政府网 中国心 2008-06-06 18:46:00

长沙市旅行社来武冈考察旅游

 6月5日至6日,受武冈市邀请,长沙市旅行社协会组织长沙中国国际旅行社、湖南海峡旅行社、湖南森林旅行社、湖南山水旅行社等近30家旅行社团来到武冈,对武冈法相岩景区、古城景区、云山景区及武冈的食、住、行、游、购、娱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阅读 474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沉默湜針%

武冈还是个市,看看别人隆回县,搞得多好呀!我真为武冈而落泪!!!

9 18年前

深圳新旅程

有旅游方面的专业人士吗?人家的推荐会都是走出去的.既然有长沙的旅行社已经为旅游线路踩点了,接下来是不是大力宣传了.有点名气了再去参加一些国内旅游展啊,会有更多的专业人士了解这个地方,才能引得一些旅行社来设计这样的旅游线路供游客参团.

9 18年前

jenni

其实武冈有很多地方可以开发出来的,像法相岩、邓家铺那边、云山,半山,那些地方都可以开发,武冈还有那么多原始风光,为什么就不可以考虑一下呢??现代人,生活在大都市里,看到的全都是高楼大厦,有哪几样是原始风光呢/?旅游,不就是要深入自然景观里去吗/?还有,那么多当官的,其实市民都肯定你们也做了一些事,但是,又有几件不是在作秀的呢??人家旅行社的来考察了又能怎样??你不好好发展又怎能打出品牌呢/?

只希望武冈能越办越好~~

8 18年前

爱之幻

支持楼上两位的观点,不过个人认为要想搞旅游就要搞出特色,要想吸引游客就要把路修好
可以修建一条连通武冈,新宁,城步的高速,就凭武冈现在的础设施,是不行的,骑个车在市内转一下,全嘴都是灰。还有政府部门的办事效率要大大提高,举列说二中门前的1865线烂漫了几个坑,几个月了也没有人管,一到下雨就变成了汪洋。众所周知武冈就这么一条省道,真是有损武冈形像,交通部门也太不做为了。

7 18年前

周_8021

说的太对了就武冈
还不够那些贪官吃的呢

6 18年前

恋乡

xxx向来是杀鸡取卵的,xxxx的哪个不是高楼大厦,那些下岗职工每天下午还要去农贸市场捡烂菜叶做饭吃呢?前面好象是说有一个农妇在街上卖菜被打死了?怎么现在都没什么消息了呢?在武冈经济要发展,廉政是第一;招商要有力,相关部门效率要提高;来了要想留得住,干部思想要解放.

5 18年前

风的踪迹

不看下面的文字,只看上面的图片的话,完全就是一群乌合之众,

5 18年前

兵子驼

有没有希望把武冈成为国家重点旅游区啊

4 18年前

周_8021

发展大力支持
只发展也钱的
最重要的还是在官员少贪或不贪的基础上大力招商才行
要不然的话还不如不招
人家好不容易招个商回来
没有几天就今天你去搞点发发
明天你又去搞一顿吃吃
人家三天就怕了
走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还不如不招
最起码还能保住名声
让武冈人在外还有点脸面见人

3 18年前

清风_3862

以前在武冈城里呆过一段时间,一下雨那个路呀,全是黄泥巴。呵,现在好久没去了。希望武冈会越来越好。。。

1 18年前

张献银之数

做梦吧?????????????

1 18年前

中国心

武冈的基础设施太差了,要想旅游大发展,首先要从交通入手.交通好了旅游自然就会快速发展起来.

1 18年前

Rando''|视

打造武冈人在长沙第一大商业交流与合作及就业交友平台 qq群182102526我们在异乡同心协力 互帮互助

1 13年前

楚琪

呵呵,比我还会做梦

1 18年前

深圳新旅程

其实景点是要开发的,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说有香港的旅行社签了云山的开发约,是这样吗?如果有了好的包装,有了好的投资环境,相信会有一个好的前景.但是就如楼上说的,有资源也要有人好的投资环境

1 18年前

沉默湜針%

要想武冈经济发展起来,务必把基层的贪官村干部统统枪毙掉!!!!!!!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