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让盲人市民有一条舒适安全的行走通道,武冈市委市政府加大对市政建设的投入,首次在武冈市区的主要街道武强路铺设盲人行走道。图为施工人员正在武强路铺设盲人行走道时的情景。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清风_386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东兴广告_5532
这是天大的笑话!修盲人道,就有这么多的盲人吗?武冈人都是盲人了啊?
3 17年前
闯飘
WGZF突然觉得腰包鼓满啦,才想起做这种落伍的善事来!
2 17年前
云中乘风
做点样子,好向上面交差。否则每年拨下来这么多钱,究竟到哪里去了。呵呵!
逍遥☆⌒_
留给你家自己用吧,看是有朝一日自己留的后路。。。。
1 17年前
逍遥哥哥
各位老乡您们说的都在理,我们xxx真他xxx腐败.
唐莹
面子工程!为什么搞武强路,就是因为那里是一般外来车辆进武冈的首要道路,xxx就TMD爱面子,前年我在家的时候,省里在武冈开教育会,还动用消防车洗乐洋路两边的树,洗得树叶绿得发光,呵呵,一天洗两次,有个屁用,乐洋路我发现一年365天,怕有300天在补修,并且每年都补,前几年在家,仔细观察了一下,还都是那几个老地方在补,真搞不明白是为什么呢
lemor
事情有轻重缓急之分,修盲人道也是关注民生,但我觉得政府应把钱花在最"重"最"急"的地方,武冈还很落后,有很多方面需要急迫解决.
瑄宝
盲人道停满了摩托车,还叫盲人道不
盛鼎迷失
那是政府帮他们自己修的,
松
我赞成五楼说法
姜远林
哈哈,早就落伍了,连贵州偏远地区的小县城都搞好好几年了。
赞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人口经济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