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2月14号从长沙开车回武冈

2月14号从长沙开车回武冈

刘,15111226552 野柿子 2015-02-06 10:36:35

2月14号从长沙开车回武冈

    本人2月14号早上从长沙开车出发回武冈,5座SUV(手动),现在还剩2个位置,本人驾照是实习期,要是有会开车(驾龄1年以上,有开手动的经验)的老乡,可以一起回去.——————也可以13号,下午回去

 

阅读 626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原本姓杨

15号早上回去怎么样?

31 11年前

野柿子

估计不行····15号家里有重要事情要办

15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