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请问这个品牌有问题吗

请问这个品牌有问题吗

谭深午 2009-01-01 16:14:00

各位刚为人父母的老乡,我的儿子现在6个月了,喝的是贝因美的奶粉。不知道这种奶粉好吗?有谁知道?谢谢

阅读 362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剑_197

没有问题。

3 17年前

kite

我想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放心,,,,

3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