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请各位朋友为龙从中学捐赠

请各位朋友为龙从中学捐赠

满背情怀 2007-11-29 14:15:00
黄高远点评:黄高远:龙从中学出来的校友们,请关注一下母校最近面临的窘境吧.因没有及时修路的集资款交上,校门也给人堵了.

自我上次在《武冈人网》写了一篇《怪事出在龙从中学》的新闻后,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热心支持和关心,但从目前龙从中学的实际困难来看,这还是难能从实处解决龙从中学的困难,因此,我想在网上呼吁各位网友为龙从中学解决实际困难做些实在的工作。

目前龙从中学所需修路款为10000元,虽然要各位朋友捐赠达到这个数目是不实际的,但是我们能多多少少地为龙从中学捐赠一点,也为我们的教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做了难能可贵的贡献了。希望各位朋友支持!

接受捐赠的的帐户是:605556008200143445(中国邮政)

黄炎磊

联系电话:13337297911

联系地址:武冈市双牌乡中国联通营业厅

联系QQ:389386444

阅读 744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泽诺

大家都行动起来,但给点建议:
资金监管要严格啊

30 18年前

舔添筷络

捐款是好事!

29 18年前

阿辉_3866

为什么要给政府的不做为买单 !!!!!!!!!!!搞笑的武冈

29 18年前

满背情怀

今晚,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这本来是一件正常事,因为我做这一行的,接陌生电话再正常不过了,但我很是感动,电话中那个女孩说是龙中81班的学生,她说要为龙中捐点钱,这真让我感动。

27 18年前

阿辉_3866

好幼稚的想法 我们捐钱唤起政府的做为 一万块的钱要这么大的动劲 真的
很搞笑 这募捐有什么意义 能起到修路么 我看未必

25 18年前

满背情怀

各位朋友,希望以我们的热情,唤起教育界的良知!

24 18年前

满背情怀

各位朋友,如果你捐款了,可以随时打我的电话,或QQ联系,知会我一下。感谢!

24 18年前

满背情怀

自上次小池说要我在网上组织一次捐赠活动,我就冒失地写了,本来我怕人说我是骗子,影响不好,但看来还是有蛮多朋友愿为家乡的教育事做些支持的。在此,我谢了,并再一次谢了。同时我承诺,我一定把这事做好。

23 18年前

水獭

大家一起来支持我们的母校吧!

22 18年前

坡儿—疯

哎~
我们应该为学校做一点事,我们好了,学校还那个样

20 18年前

刘小艳

我觉得好笑!又觉得这些人无知!!!

19 18年前

俺的快乐生

大家好啊!我也是龙从中学出来的,看到如今的校园感慨万千,其实重建校园,这是政府的事,每期那么多学杂费都交了,孩子是祖国的接班人,再说又都掏钱来学习,这费用,那费用,一期算下来也不少,当地政府有什么理由不提供好的环境给学生们???

14 18年前

俺的快乐生

大家好啊!我也是龙从中学出来的,看到如今的校园感慨万千,其实重建校园,这是政府的事,每期那么多学杂费都交了,孩子是祖国的接班人,再说又都掏钱来学习,这费用,那费用,一期算下来也不少,当地政府有什么理由不提供好的环境给学生们???

14 18年前

坡儿—疯

呵呵~没什么,你比我做得多,看来还是有很多人在关心我的学校的,我也是小池师兄告诉我的,那天上班他发给我,然后我让我们几个光棍同学一起去看了一下,都表示愿意出一点力,之前也有聊到这个话题,只是一直没行动而已,

14 18年前

长发飘飘

那天看到满背的留言,我以为是重建校园,本想捐助一点,可待我了解了事情的真象之后,甚觉可笑.这样的修路学校根本就不应该出钱,学校是什么地方,是为你们教育下一代的,堵住校门,就是堵住你们自己的孩子求学之门.

14 18年前

长发飘飘

就算你们专为学校修路也是应该的,何况你们自己也是得利的.你们这里的村民真是愚昧至极.龙从中学又不是私立学校,教师的工资都是由国家财政拨款的,他们的经费从何而来.如果硬逼他们出钱,也只能由学生捐款.

14 18年前

长发飘飘

学校又不能乱收费,收费标准都是由国家规定的.所以你根本就不应该发动这样的捐款.挽救学校的根本办法就是给你们这里的村民讲道理.如果堵住校门,你们的子孙后代只会变得与他们的父背一样愚昧无知.得罪了!

13 18年前

俺的快乐生

曾经呆过3年的校园,有着多少美好的回忆,那一草一木都忘不了,若有条件,我能有理由不去好好的维护它???

13 18年前

政府怎么不出来管下啊

12 18年前

兵子驼

我看有朝一日我們家民伯伯中再出一個象毛澤東的領袖的時候,你們就慘了,到時每天讓你們這些人去帶高帽子,游街,批斗,這樣子才好呢,好個教員,好個工人階級,好個政府官員,暫時讓你們猖狂吧,我們沉睡了幾十年的農民伯伯到時會覺醒的,你們等眷瞧吧..........

11 18年前

满背情怀

各位朋友,我认为捐赠不一定要每人出三五百,其实,这个问题的宗旨是,尽点心意就是我们为学校做了一点贡献,二三十,四五十,甚至一包烟钱也行,几个朋友凑一点也行。谢了!

9 18年前

兵子驼

老師就不可以出錢了嗎,農民都可以出,老師難道就不走這條路了嗎,學校的校長應該開除,他為什麼沒有做好各個教員的工作呢,教員及各政府官員,你們每個月都有薪水,農民有什麼呢,他們甚至現在連豬肉都吃不上,才把這個修路的錢出了,好可笑的工人階級啊,我看,......

8 18年前

俺的快乐生

世态炎凉啊,不知道那些政府心里是怎么想的,愤怒!!!

5 18年前

清风

唉......

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