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车回家

沈金刚 2013-01-13 12:40:00

有二月四号左右从东莞回武冈的老乡吗?私家车回家,车上还有两个座位呀。如果有需要坐车的可以电话联系15622532770,13509831973沈先生

阅读 462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咹 靜

老乡,经过广州么 ?

8 13年前

蒋生_26905

我回,可惜我在顺德.

7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