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帮朋友征婚

帮朋友征婚

Wendy 2009-10-02 08:00:00

       我朋友介绍:我不是武冈人,但我喜欢吃卤豆腐,希望找一个23-30岁,体贴,大方,有固定收入,最好在珠海工作的朋友!我的QQ:953991039,本人22岁,身高160CM,大专,在一外企上班.工作较稳定.非诚勿扰!

阅读 978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熏陶

本人已名花有主,要不然可以考虑考虑啊!哈哈

8 16年前

烟雨江南_14072

蛮漂亮的吗 ? 美女 不过我不在珠海工作 就没办法了

8 16年前

在深圳的怎么样啊 ?

7 16年前

碧海情天

要找个会做的更好。。。。。

7 16年前

张献银之数

呵呵,路过,支持下美女!

6 16年前

duan315

我有个朋友好适合你啊,现在深圳某学校保安29岁,1米7,在武冈城里有房没车,你看怎么样啊

6 16年前

晨光

到武冈来吧,保证你天天有卤豆腐吃,呵呵

5 16年前

喜相逢

路过看看风景!项二下!!!

5 16年前

易鸿飞

晕!!什么叫做固定收入,谁能保证自己的固定收入,是老板还是工人,每天有那么多企业破产又有那么多企业兴起,他们的收入固定吗,就算是公务员哪天不小心一进班房,那还有固定收入吗!!像我们公司正式工现在就算是他们不用做事,工资比我们合同工高一倍,但是谁能保证公司不倒闭吗??我们靠自己的能力挣钱,走到哪同样有工作,但是这种有固定收入的人呢!!他们能保证吗!!有能力吗!!!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那要看别人开不开心!男人当自强女人也不能成为附属品吧!!!你爱的是男人的固定收入,如果哪天男人没了固定收入,是不是也就没了你

5 16年前

Wendy

呵呵,好啊,等我回来一定款待款待你!吃宵夜,小KISS,要不要请你去咖啡厅或K歌啊?

4 16年前

vn

我在珠海工作,想认识你,可以吗?我的QQ;137914728,电话号码:13480604305

4 15年前

Wendy

不会啊,我们益阳人可善良了,不会坑你的!

4 16年前

追月星辰

嘿,有意思,想吃豆腐就嫁武冈,如果想吃美国牛肉的话岂不就在嫁去美国啊

4 16年前

易鸿飞

回上的有栖霞路,你在益阳美院有情人吗!!!这条路你都知道!!!哈哈!!!!!!

4 16年前

用一生的心

可惜啊 我现在在福建啊 美女是哪里人啊?

4 16年前

Wendy

回16楼:她是益阳滴呢,挨哒桃江哟,你也是益阳人吗?

4 16年前

许多

想吃豆付,在珠海买房,不是吃不到了

4 16年前

yang_16792

哈哈,忘记留我的联系方式了:QQ258677774
地址:长沙麦科斯装潢公司

3 16年前

草原狼

我也报个名!哈哈哈哈哈哈

3 16年前

言欢

现在宣布改行,做豆腐去!!

3 16年前

Wendy

回楼上的:看来你们对益阳都挺熟悉的嘛,呵呵~~

3 16年前

蝶恋/飞舞

咋那么老啊 ???????????????????

3 16年前

易鸿飞

是不是我们益阳的女孩子哟!!!不会是桃江的吧!!!

3 16年前

Wendy

谢谢以上各位的捧场!
这是我一朋友,益阳人,刚毕业不久,特喜欢吃武冈卤豆腐,所以决定在此试试,有没有合适的,希望能找到有缘人,最好能在珠海买房,呵呵

3 16年前

一叶知秋

那你还要那么多的条件?嘿嘿!如果你真想嫁人,就回家去找,在网上要什么什么条件的,是她真想把自己卖掉,而且她真是个花瓶,要房子要车子,那至少要40W,在外面打工的有几个有这么多钱,即使有他也不小了,他只怕早就结婚了,所以,你想嫁人,自己找个真心爱你的就好,钱两个人慢慢来,我有个朋友,他现在发达了,他说了一句话,他说:“我就是再有钱,我也不会抛弃我老婆,因为我的钱是我和我老婆一起同甘共苦赚到的。”有的女人想找个有钱的男人,有钱的男的想找一个漂亮的女的,等有钱的男的厌倦的那个女的,这个女的就要哭咯!这样的事好像

3 16年前

yang_16792

这样的美女不多跟一下,那是对不起钨钢人民的

3 16年前

Wendy

回52楼:找个老公如果没本事养活他的女人,那算什么?虽然我朋友根本就不需要男人养她,她的工资养活她自己绰绰有余,但总不能找个倒过来要她养的吧?!

3 16年前

易鸿飞

益阳女孩子十个有九个都要求男孩子要有固定收入,并且数目可观哟!!!!

3 16年前

情凭谁来定

强烈支持52楼朋友说的一番肺腑之言

3 16年前

沉默湜針%

是男人一般喜欢吃豆腐啦。。。。
哈。。。。。

3 16年前

Wendy

呵呵,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3 16年前

易鸿飞

建议最好下次回来,把这靓妹也带上,呵呵!!

3 16年前

易鸿飞

现在在益阳上班,以前也常去珠海玩!!!!!!!!这边的妹子确实都爱吃卤豆腐!!!!!!!!!!!!!!!!!

3 16年前

一叶知秋

找老婆真心就好,要那么多心干嘛?談錢結婚能走到一起的有幾個對?

3 16年前

勤勤

恩,确实很乖态...

3 16年前

飞天蜈蚣

勇气可嘉,可惜我我不在范围之内

3 16年前

yang_16792

我也报个名
不知要交报名费不?

3 16年前

化哥

路過!順便頂下?要求太高了,我閃.........哈哈

3 16年前

天子

我也来报个名吧,真诚期待哦~

3 16年前

易鸿飞

害人之人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呀!!!我来这里这么久也也没见楼主倒杯茶来招待下,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呀!!!郁闷中………………对了这个地方那路口夜宵搞得很火,楼主要不要尽点地主之夷呀!!哈哈哈!!!!!!!!!!!

3 16年前

Wendy

回26楼:肯定不会是个撮把子啊,诚心的!

3 16年前

蝶恋/飞舞

咋那么老啊 ???????????????????

3 16年前

Wendy

回辕门口许多:找个会做的,在哪里买房都可以吃一辈子,呵呵!
谢谢14楼美女的支持!

3 16年前

戴平军

22岁 怎么看起来那么老啊。 希望找一个23-30岁,体贴,大方,有固定收入,最好在珠海工作。 如果你上面的条件都符合但是性无能你也不介意吧

3 16年前

Wendy

楼上讲有有道理!第一就是要真心,钱嘛,能过日子就行!有个房子住,呵呵!

3 16年前

yang_16792

这样的美女不多跟一下,那是对不起钨钢人民的

3 16年前

道世爱佛

那你喜不喜欢我们武冈的水豆腐啊?

3 16年前

单身贵族

我来了朋友们,最近你们可好呀

3 16年前

hhhh

美女总算找到你了!呵呵!我帮你介绍个吧!应该你会满意!呵呵!我珠海有5个朋友在那边,有做生意的,工厂里面做销售经理的,可以让你土里挑金!满意不!

3 16年前

獵鷹

呵呵 人還是不錯但是我沒有固定收入,只能路過看看......

3 16年前

叶子_14808

呵呵,進來了就支持下!!

3 16年前

湘西古寨

应征!祝福!2009.10月复出!

3 16年前

易鸿飞

拭目以待,哈哈!!!太高兴奋了,得出去溜下(有事先下了!不好意思!!!)

3 16年前

易鸿飞

到了人你家的地盘上,不了解地形叫我怎么混得下去咯!!哈哈!要是哪天被你坑了怎么办呢!是吧!!

3 16年前

王锦

就只想吃卤豆腐 这个要求我很能满足你的 年龄也适合你的要求 问缘缘何在 只为待伊人

3 16年前

将军

70楼
回复时间:2009-10-28 21:45:00湾头桥_雨露 的回复:

回楼上的;肯怕高攀不上啊!
楼主说话有过不去哦!什么叫高攀不上呀,现在没有钱不代表以后没有钱,所以一个女人嫁一个有责任心,事业心,爱心,孝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没有改变自己的看法就不能改变自己未来,这才是因素的存在!

3 16年前

Wendy

我替我朋友谢谢各位的支持!

3 16年前

易鸿飞

呵呵!!!我并不是说你朋友,而针对你那句“男孩子没有固定收入行吗?怎么养活一家人哟”现在只有金饭碗才有固定收入!!当然现在的婚姻都是要靠金钱维持的,只是我觉得女人不要开口闭口就是要有钱,有挣钱的能力还差不多,现在很多年轻人男人都有钱,但那好多都是肯老一族(主要是内地),打工一族说不定哪天经融危机一来,企业倒闭也不是不可能的!!!!关键还是要有生存的能力吧!!!
自我感觉现在应该追求能力上的门当户对,也不要太过追求金钱的门当户对!!!

3 16年前

Wendy

呵呵,是吗?男孩子没有固定收入行吗?怎么养活一家人哟

3 16年前

顾问

我们武冈的卤豆腐真出名啊!!!!

3 16年前

Wendy

回23楼:绝对不是本人征婚,我早己结婚了,呵呵!

2 16年前

易鸿飞

是不是我会益阳 话的话,就帮忙介绍给我咯!!!!

2 16年前

Wendy

回楼上的;肯怕高攀不上啊!

2 16年前

NBA_15905

嘿嘿...请问可以先试婚么?

2 16年前

Wendy

回楼上:在武冈人网上征婚,武冈人当然可以啊!

2 16年前

小熊猫

请问一句:益阳有没有一条栖霞路啊

2 16年前

yang_16792

在长沙的可以不 ?希望不是个撮把子

2 16年前

Wendy

回楼上:那肯定撒,本来她就是正宗滴益阳人呢!呵呵!你也会港益阳话哒吗?

2 16年前

你自己选_10474

哈哈,想吃豆腐这条件,我也是最喜欢吃豆腐,什么豆腐都吃,就是不吃臭豆腐,不过我是武冈人,不怕没豆腐吃,我最近喜欢吃核桃,嫁到怀化去有核桃吃,嘻嘻,好玩、


我来支持这位美女的,欢迎加入武冈

2 16年前

静叶思

像她条件这么好的女孩应该大把人追的,怎么也来人网搞这种幼稚的征婚啊?

2 16年前

Wendy

相信我朋友能在此找到她的另一半,再次谢谢大家!

2 16年前

易鸿飞

我说的是你怎么会益阳话,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你本人征婚,看你条件蛮不错的,干吗要在珠海买房子呢?益阳长沙也不错呀!!!难道你真的打算嫁给豆腐吗?真的打算在珠海过一辈子吗?!!!!呵呵!!!!有没什么动机呀!!!!!哈哈!开玩笑的请楼主见谅哟!!!

2 16年前

戴平军

不用征啦,嫁给我算了 反正我也27了还没娶老婆。同意的话明天到惠州来领50元定金

2 16年前

戴笙枫

世界这么男女这么多为什么就是没有我的另一半出现啊

2 16年前

我是我

不知道我是武刚的不知道可以吗????

2 16年前

碧海情天

撮把子?????????????????

2 16年前

天涯浪子_17317

长的还可以,为什么不是武冈人呀

2 16年前

易鸿飞

湾头桥_雨露 的回复:

回16楼:她是益阳滴呢,挨哒桃江哟,你也是益阳人吗?


这句益阳话很标准

2 16年前

Wendy

回楼上的:你是情场高手啦,不需要试婚,呵呵!

2 16年前

道世爱佛

以前是“狼多肉多”,现在这社会,“狼多肉少”!有多少地区在寻找外援,你看看台湾,男丁多,找老婆,那去找,到越南去找!
所以说兄弟们,要好好珍惜。
另外一点,古语有句“肥水不落外人田”,到时候此美MM嫁到其它地方去了,那真是可惜啊!

2 16年前

晴天

好啊,359015667

1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