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马公路开工

武马公路开工

午冈人民 海飘君 2012-11-02 08:22:04

武马公路又要扩建开工,对老百姓有一条创业大道是好事,要感谢政府。好、好、好!

阅读 1.2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爱你无悔

明年正式开工,还要两天才可以放玩红线,然后再征地拆迁。

47 13年前

蒋委员

哪个知道怎么改道吗?谢谢

44 13年前

百合花开

武马公路经过我家门口,期待早日完工!

43 13年前

徐牧

每逢公堂上趕場,兩公里路可能需要一個小時,希望改善!

41 13年前

蒋平_30434

绕过镇上的 不从镇上过 基本上就是武马的原路边上只是把路拉直了。

40 13年前

皆大欢喜20

哪天正式开工啊。。。。。

37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