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开心中!被人网和谐了!

开心中!被人网和谐了!

李成 2009-11-30 09:37:00

话说本人一不小心和大家分享了我们的副市长被害的消息,几个小时后就被人网和谐了!开心中!无语。。。。。。

阅读 193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梦妮静茹

以前很喜欢来人网的看到好多事后我都好久没来了....................在这里有的话有的人可以讲.而我们是不好说的.............所以我都几个月没有来了..................

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