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等待是最折磨人的.

等待是最折磨人的.

◎ 癫佬自 2012-11-09 19:39:00

至从体检完毕到现在  还是没结果 不知道能不能有幸检上                        不禁大呼   我要当兵!!!

阅读 498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穷穷.

你以前是富田好多班的?

14 13年前

新选择

看你运气咯,现在是检士兵还是武警

12 13年前

孤独的飞飞

会检上,新兵三月后,直接上钓鱼岛

10 13年前

◎ 癫佬自

能上钓鱼岛 ?求之不得的事情 现在整天在家等通知 好蛋痛 ..

10 13年前

落叶知秋

准备好红包,我一同事的儿子前年去当兵体检了武装部还要送红包的,。

9 13年前

穷穷.

当兵好啊! 哥们有理想

8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