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车

Amy_9432 2011-02-18 09:58:00

转达一下,我朋友2月20号自驾车从武冈回广州,费用分摊!(大约每个人260左右,250不好听,所以260),需找3人拼车 有需要可联系本人;18925071300 刘小姐 或 13710875826  梁先生

阅读 375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好啊,那就是88元吧...........

25 15年前

化哥

这个时候260好像有点贵了哦。哈哈

24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