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有多的火车票

有多的火车票

自由风_13906 2013-01-22 21:32:00

       我帮别人买了1张2月3日的广州到邵阳,2月15日邵阳到广州的回程票,现他不回家了,有谁回家时间合适的有意者可与我联系。13672495865张生

阅读 619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自由风_13906

回楼上的,现在火车票是实名制,但在广州这么多年了,我想还是有办法可以过关的,这个在我们圈内已试过了,这点请大家放心。

32 13年前

姜远松

只是买票时要身份证,乘车时就不要看身份证了的。

17 13年前

RGB

实名制啊。。。。。。。

17 13年前

兵子驼

不行的啊,上车,必须是票,证,人,是一个人才行的。

14 13年前

蒋生_26905

我想要,可是现在不是实名制吗?车票上的名字不一样怎么上车呀?

13 13年前

一方水土

赶紧去退票吧,这票除了他本人谁也别想用!

8 13年前

落叶知秋

别人买不到,他买了又不要了。............

8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