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开幕期间,武冈市王城广场投入使用。图为8月10日晚, 市民们正在欣赏音乐喷泉的情景。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黄高远,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晨怡
就知道搞形象工程.花了纳税人的钱.败家子!!!
30 17年前
潇潇_9078
政府的头头们,还是多做點实事,搞一搞基础设施比这個有意义多了
23 17年前
铁狼
座个沙发!确实很美哦!又是年轻人拍拖的好地方。
黄武
好看,回去要好好看一下.
22 17年前
英子_9362
我看加紧把武强路修好,比这个实在的多!!!!
肖月
典型的面子工程,政绩工程。腐败的表现。武冈用的着吗?晚上9点钟后,街上鬼打死人,给谁看?
21 17年前
翰墨飘香
一步一步来不要急嘛!我觉得武冈有进步了!欣慰啊!
佳宝萱花卉
一个月有没有开2次。
20 17年前
易鸿飞
典型的面子工程,政绩工程。为有钱人还有那机关干部没事做的闲人建的,打工一族就没那么多闲情看风景咯!开了浪费电还得维护,不开嘛又浪费资本,两难呀!!!!!!!!
19 16年前
鼠鼠
路过踩一脚
18 17年前
情痴
中看不中用的东西 看了也白看
龙飞_9866
路过,说一句。喷泉每晚都开不过最多只到九点。那地方我想还是不去的好,因为在喷泉的另一边全是卖吃的,搞得整个广场都是烟雾。
17 17年前
klong
楼上的讲得对,这场景也怕是拍的好看,估计真去看了也没这效果
16 17年前
水手_857
形象工程也是要搞的,哈哈
15 17年前
张献银之数
呵呵.是不是真的啊!!!
霍玲波
好漂亮哎
现在我发言
加一句,同样也是心理不健康的表现!
青蛙王子_12884
离开武冈有7年了,确实有具大的变化,可惜发展的太慢了.
廖少白
年轻人,搞这样的工程不好吗,是形象工程,也是为市民着想。路灯没开跟这个好象没关系吧。
14 17年前
易小成
今年回起看看的``!
14 16年前
言竹
真有那么漂亮吗?
孙潇
路过,踩踩
13 17年前
永远的安仔
是不是很有钱啊多搞几个啊
星哥
我在武冈这么久了·怎么就没有看到了? 是不是吹的啊 ?
12 17年前
张光才
到处都变化的很快,武冈还算较慢咯
大哥浪
武冈,虽然是混混多,但是城庆还是蛮好看的,我可是看了噢
李小华
这修在哪个地方啊,很漂亮
11 17年前
鋒尐
有没有造假!我怕没这么美吧!
10 17年前
飞飞_9496
挺好看的,不知道喷泉能不能每天能看到。
8 17年前
一般情况下对政府不满喜欢发牢骚的人都是混的不怎么样滴。
7 17年前
谈抹伤痕
哈哈~~~22楼说得太对了~~~我绝对支持只有无能的人才会把什么都算到别人头上~~其实他们也不知道看一下自己是什么样的~~哎,真为他们感到可悲~连自己都无法看清。反而总是去批评别人~~~ 郁闷~~~
5 17年前
有烟冒火
哇,不是吧。我在屋里噶时候列还毛的噶,现在就有列 回去挂要好好看下子哒
芒果.
在深圳也很少有天天开着的喷泉,节假日开着就行了有了总比没有好啊
4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自然地理
关于武冈市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