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份工作

扣扣4210607049 带头大哥 2011-04-17 17:25:00

找份工作

我学飞机维修的,在长沙航院,十月份就要开始实习了。。。有要人的单位么。。。待遇要求不高。。有发展前途就行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星哥

还是去荆飞吧,那里J28正早搞。

45 15年前

杨佗

建议去成飞,那里现在正在搞歼20呢,去了大有前途

43 15年前

老妖

老乡, 各大航空公司都在招机务的,你可以去民航资源网 招聘 看看,上面集中有很多业内的招聘 http://www.carnoc.com/

祝你早日如愿

39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