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视频 做人,起码的良知是要的

做人,起码的良知是要的

爱卡汽车 elise 2011-07-28 00:37:03
7月26日——做人,起码的良知是要的?******************************************** 王卓铭:转:1、温 州政 府不同意掩埋车厢!有种!!顶陈 德 容!少见的市 委 书 记!2、下午开始,温 州特 警已经控制现场外围(里面是铁道 部的地盘,温州本 地公 安管不着),特 警 们阻止了挖土机和铲车的进入,阻止他们继续掩埋车厢!我们可爱的特 警队 员说:做人,起码的良知是要的!
阅读 861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三哥

顶,顶,顶------中国的大国企,都是没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垄断经营,鱼肉百姓。中石油、中石化、电信、银行、、、、、、、

3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