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摄影大师(组图)

摄影大师(组图)

青松 2009-09-17 15:59:00

在龙胜县的龙脊梯田,我们看到了一位摄影大师!!!他有照相机几台,有

专用镜头几个。拍摄时,用了这个镜头,再换那个镜头。最厉害的,他还有

摄影帽子。拍摄时,那帽子把头和照相机全部遮住了的,能够防止光线进入

取景框。这是我竟然还没有知道的技术。

有人说:

到了北京,才知道自己的官小;

到了上海,才知道自己的房子矮;

到了深圳,才知道自己的票子少;

到了苏杭,才知道自己的老婆丑!

我是到了这里,才知道自己的相机的档次低,才知道自己的专业水平低

1

2

3

4

5

6

7

8

9

10

阅读 819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光那一个大炮筒一样的镜头,就要7万多元啊!!!

6 16年前

青松

51楼的刘先生,我学不来了的!!!

6 16年前

青松

不知道!!!

5 16年前

亲亲

大炮筒镜头要一万多呀!那他用的是那款照相机呀?

4 16年前

将军

鬼子进村了,要把鬼子打倒!相信青松老师是最强的!呵

4 16年前

青松

呵呵,上楼的,青松羡慕啊!!!

3 16年前

亲亲

佳能镜头吧。

3 16年前

青松

对啊,上楼说得对!只是我很羡慕和佩服那大师啊!!!

3 16年前

夏日帅男

不识庐山真面目。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鬼子拍照,青松在后。

2 16年前

David_12218

洞口县的《藤治忠》照片全国猛发,发大财了。
国家高级摄影师,邵阳市政协委员。洞口县摄影协会主席,多家报刊杂志特约记者,
青松老师要学他。

2 16年前

青松

那鬼子是我崇拜的偶像啊!!!

也是我可望不可及的啊!!!

2 16年前

随风而动

不用比啦,你本来就是业余的啊,你的专业是老师!!

2 16年前

青松

呵呵,这是冲出潇湘,是三桂大地了!!!

1 16年前

故乡的云

难得楼主的潇洒,潇湘的土地哟有你难忘的足迹!

1 16年前

雄陀刀具

到了苏杭,才知道自己的老婆丑!

经典,苏州的女人确实漂亮。。

1 16年前

青松

就是没有到苏杭啊!!!

1 16年前

青松

我又凑近去,看了他的镜头。

天哪,那镜头里清晰得无法形容啊!!

1 16年前

青松

后来,看到他拍摄时,我才恍然大悟!!!

1 16年前

青松

那大师同我上山的,他背着几十斤的装备爬上去。

戴着那帽子,我很纳闷,看不懂!

1 16年前

小熊猫

专业就是专业!

1 16年前

月之影

有机会到日本国去,给老师买一个.

1 16年前

Dulean

那不是败军之师——鬼子的帽子吗?

1 16年前

青松

39楼
安乐_舟子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7 21:13:00

新闻照不用那么好的相机,用个一般卡片机就可以了!
————————————————————————————对啊!!!!

16年前

青松

呵呵,我就按40楼大仙的指点去做啊!!!

16年前

言欢

建议青松老师:
一是专门拍人体写真;
二是偷拍明星;
三是偷拍领导;
你现在的相机足以完成,包你钱源源不断!

16年前

舟子

新闻照不用那么好的相机,用个一般卡片机就可以了!

16年前

杨柳长风

大师不大,美女不美!!!

16年前

青松

35楼
邓元泰_静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7 20:40:00

担心图6那块石板的承受能力
————————————————————————————

独到之处啊!!!

16年前

宁静夏天

担心图6那块石板的承受能力

16年前

青松

啊,31楼的,我当然只能是羡慕那大师罢了啊!!!

16年前

姜远林

到了苏杭,才知道自己的老婆丑!呵呵,到过苏杭吗?

16年前

青松

20楼
安乐_舟子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7 17:21:00

湖南的报纸编辑,品德一般很差,你可以放眼全国或全球嘛!我也在理这条路,等我以后找到有把握的途径,我再来找你!我也是最近注意到拍客这个行当的,认得的几个家伙,就靠这个谋生呢!当然,要有新闻趣味性的!有些很唯美的图片,也是有市场的!
————————————————————————————

好啊,就靠你去踏出路来!!!

16年前

青松

21楼
安乐_舟子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17 17:21:00

我最近在洗手间看人民日报和中国青年报,发现邵阳的某某,经常在上面发图片!
————————————————————————————
那是邵阳县的刘某。他确实厉害,专搞新闻照,特别是拍那些老

人,拿到国家补助款后,笑得脸上开了花。

新闻就需要这样的题材!

16年前

青松

呵呵,24楼的,那没有用的。

16年前

青松

都是大炮筒啊!!

16年前

Summer Blu

这哥们牛人啊,爱死小白,17-55,都是红圈头。上次我们去郴州小东江也是,自己的器材都不好意思拿出来! 这玩意,烧钱。

16年前

易鸿飞

原来上次回来老师说没时间去我们那里,实际是在怀念那广西妹妹哟!!!!!!!

16年前

LIUI

坚持就是胜利!

16年前

舟子

如果能做到以书养书\以文养文\以拍养拍,那样干起来劲更猛些!反正生活是要柴米油盐的,我们没必要不食人间烟火!

16年前

舟子

我最近在洗手间看人民日报和中国青年报,发现邵阳的某某,经常在上面发图片!

16年前

舟子

湖南的报纸编辑,品德一般很差,你可以放眼全国或全球嘛!我也在理这条路,等我以后找到有把握的途径,我再来找你!我也是最近注意到拍客这个行当的,认得的几个家伙,就靠这个谋生呢!当然,要有新闻趣味性的!有些很唯美的图片,也是有市场的!

16年前

青松

前些年的报刊,好,见好稿就发!!

现在,没有了!我已经心灰意冷了!!!

我心已死!!!

16年前

青松

谢谢你的关心!!!我也投了的。

但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16年前

舟子

青松老师,不管你爱不爱听,我还是建议你找些地方发表,现在很多拍客都是以拍养拍的!至少要保证汽油钱和饭钱不要自己掏嘛!哈!

16年前

青松

啊,舟子,我没有那样的本领的!!!

16年前

晨晨_17899

那攝影師的帽子的確看上去有點像日本人的裝束。

16年前

舟子

青松老师是不想赚钱,你要想赚钱,有时你拍个好照片,就可以买个好相机了!上次我看到个湖北仔拿个傻瓜机拍的相片去参赛,硬被他搞了五千块!牛死!

16年前

青松

嗯,摄影当然有赚钱的!

16年前

舟子

摄影是最赚钱也最费钱的行当!

16年前

爱上红酒

那行头有点鬼子的味道。

16年前

青松

啊,3楼的领导,我不敢劳驾你啊!!!

16年前

青松

呵呵,开始我也以为是日本鬼子啊!!!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