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玩一玩,不要当作一回事

玩一玩,不要当作一回事

周宜地 2009-09-07 12:43:00

玩一玩,不要当作一回事

人网的朋友为我热心投票,真的很感动。

其实,当初参加这个比赛,也是一个朋友鼓动的。我是一个好玩的主,一鼓动,就贴了几篇文章上去了。结果如何,我是不太看重的。而且,这一活动早有说明,顶、选不过是做一个参考的,不会起什么大作用。加之我的文章可不是歌功颂德的文字,与举办活动者的出发点是不一样的,各位朋友的努力也许难以达到目的了,哈哈,既如此,各位就不必太放在心上了,有空,就点击一下,忘了,就忘了去。就算是为人网添点乐子吧!

不过,还是要感谢朋友们的热心!!

阅读 547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野狼_15122

好呢,每天去两次。

2 16年前

杨柳长风

沙发!!!

2 16年前

周宜地

迎春亭_刘冰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9-7 12:52:00

嘿,我觉着,既然玩儿,就认真点玩。至于结果,就不用当真了。呵呵

我现在人在外的,等回家了,保证一天3票,定闹钟,准时8小时操作一次,

嘎嘎嘎嘎
^^^^^^^^^^^^^^
哈,女孩子怎么学鸭子叫哟!
别太当作一回事哟!

1 16年前

黄泥坵

今天又投了一票,天天投,不怕投不到第一.

16年前

地主婆

奇怪,今天可以投票了!请问一天可投多少票?

16年前

杨柳长风

不认真不能体现人网网友对老爷子的真诚!

16年前

周宜地

各位如此厚爱,真的很感动,谢谢了!还是那句话,玩一玩,不要太认真!

16年前

无情草

票是要投的。

舟子大哥你真摇摆!!

16年前

陸六66

周老不错,好心态!能用一颗淡泊的心,去淡泊生命中的一切,值得我们学习

16年前

言欢

又投了一票!!4922

这是我的第四次投票!!

排名第一的也才一千四百多票!!

如果我们武岗人网连这个数都不能超过,实在太不应该了!!

你们说呢??

16年前

山渐青

玩一玩,不要当作一回事,“开玩笑”开始我投七八次还是不行,后面又是找原因又是杀毒,经言宋老师点化之后才知道是时间同步的问题,今好不容易才投了两票。

16年前

姜远林

当然要顶!

16年前

黄泥坵

2094
我又可以投進一票,爽.

16年前

闲庭信步

地主婆﹐我的提示跟你一模一樣。

16年前

地主婆

你的cookie失效,请刷新当前页面重试,或者IE浏览器没有启用cookie,请检查。我怎么投不了票呢?

16年前

言宋

投了再说。

16年前

青松

只是有几次没有投进.

16年前

舟子

有点彩头我会更兴奋些,哈!

16年前

故乡的云

奖什么不重要,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16年前

易鸿飞

权当认真的玩一把,有时间的多投两次,没时间的莫要怪!!!团结就是力量!虽然我冒得文化,我也不爱好文学也读不懂,但这举手之劳之事,还是可以去做的,权当是练习恒心罢了!现在也没什么时间拜读,只好把网址放进收藏夹,便于以后学习!!
又投过,暂时也投不进!只能干看着了!!!哈哈!!!

16年前

舟子

要是连个U盘也不奖,我可越投越没劲哟!

16年前

老特务

我周老师的忠实粉丝,投票是我对偶像忠心的一种表达方式。

16年前

舟子

我天天在投,不过也没细看奖品是什么?要是有大好处,我们就拼命搞!哈哈!

16年前

云淡风轻

呵呵,8小时后可再投,到时候一定要再投投的

16年前

夕颜

gagagaga ,快乐的高声的意气风发的大笑......
我就喜欢这么笑........

16年前

周宜地

回文乐、雄佗、志刚:还是悠着点好,别太当作一回事!哈哈

16年前

夕颜

hehe,我发我的好友,让他们发群里去,我现在用电脑不上很方便的,既然不能学聂哥认真的只能发动群众的力量了.......

16年前

杨柳长风

不管结果如何,票还是投了再说!!!

16年前

雄陀刀具

楼上的有意思。呵呵。。

16年前

夕颜

嘿,我觉着,既然玩儿,就认真点玩。至于结果,就不用当真了。呵呵
我现在人在外的,等回家了,保证一天3票,定闹钟,准时8小时操作一次,
嘎嘎嘎嘎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