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同城生活 初八有车回东莞虎门,拼车的加我吧

初八有车回东莞虎门,拼车的加我吧

三三电脑 2012-01-29 12:20:00

     大家新年好,我是人网的Sweet,还有4个车位明天下午回东莞虎门,虎门,厚街,长安,北栅的老乡们可送您们到出租屋或者公司门口,可联系我,电话:13789197381。

阅读 193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奋斗拼搏

15812877303

11 14年前

奋斗拼搏

可惜我初十才去虎门,要不可以拼车,还可以给你做个副驾,分担下旅途的劳累。

5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