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中.....

15920477246 咑尐僦鋌ゞ 2007-11-14 01:00:00

...在这忙忙人海中.孤独寂寞的我在求职中到处碰壁........希望有人来帮助我..........

阅读 484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雪琳瑚

我其实也是在郁闷中所以就进来了,你的郁闷是找不到工作吗?我也帮不上你,不过你可以去卓博求职网站发简历啊!你想要什么样地工作都有啊!
www.jobcn.com

14 18年前

乡村野玫瑰

祝愿你早日有所成!

10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