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花园住宅被盗,物业有责任吗???????????????????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阿龙_15135,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晶晶_15233
不会吧,那里现在还没住多少人哩!那些大叔是干嘛的。以后我一个人都不敢在家呆了
33 17年前
工木文
当然有附带责任,建议通过司法程序处理,好让王府花园加强管理.
30 17年前
都市平凡人
我的房子沒有裝修﹐里面什么也沒有﹐應不會有小偷光顧吧
29 17年前
hero
武冈小偷很多呀,去年中秋节我家就被盗了,家里要是没人在都提心吊胆的呢,没有办法只好安装了三道防自动盗警报器,夸张吧!
28 17年前
物業當然有責任﹐小區的業主交了物業管理費就是在法律上形成了一種約束。如果業主丟失東西之金額高﹐可以通過司法程序解決
25 17年前
姜方金
有责任,可以民用民事诉讼
24 17年前
天上拓_15205
那个那被盗?
23 17年前
闯飘
被盗了啥?能详细点吗?
老鹰
有附带责任
22 17年前
王鹏
另外大家最好自已选择合格的物业公司
19 17年前
听说是白天,损失不少呢唉,现在的物管只知道要钱,出了事,就推责任,听说前段时间王府花园A区还起火了.王府花园的里面的被盗的事好多啊,我朋友的小车也被盗了,也是王府花园住的 王府花园的拉圾事太多了,数也数不清,最好大家还是不要上当了,大家不去买王府花园的房子,看他们还怎么嚣张
随缘_4045
王府花园的物业管理存在很大的漏洞,小区进出口没有人管,闲杂人员自由进出,小偷肯定会混水摸鱼。建议该加强巡逻及管理。
物业是拉圾
16 17年前
王府花园那么宽,又不是封闭式管理小区,漏洞太多,被盗几率大,应该投诉物业公司,业主联合起来维权!
13 17年前
物业管理太拉圾了,
大明王
谁说不是封闭式小区,以前宣传不是说是封闭式小区管理吗
8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马匹遇险干群上阵 武冈文坪镇上演“生死时速” 一场跨部门联动的深夜救援纪实
武冈辕门口街道:安全宣传进古街 烟火气里话平安
武冈水西门街道:安全宣传多点开花 基层治理全域增效
忆先贤承文脉 寻安详传书香 武冈市义工联户外读书会在屈原广场举行
关于武冈市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