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跳蚤市场 有哪位会装空调吗

有哪位会装空调吗

长家平 2010-07-06 20:58:00

到了炎热的夏天,在广东这样的地方真是受不了。本人去年买的空调 由于搬了房子把空调取下来了没有装。到现在  。哎  受不了天气的炎热。自己又不会装,请师傅指点下 本人想自己装装试试

阅读 229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长家平

我在中山。。。。。你在哪

21 15年前

宁静夏天

请个师傅装咯。自己不会的话搞不好的,装空调需要很多工具。

16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