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是让爱配合寂寞还是在寂寞中寻找真爱?

是让爱配合寂寞还是在寂寞中寻找真爱?

寞落的白纸 2009-01-17 05:56:00

朋友们,不知道你是否会有这样的感觉?

想恋爱,想让自己不再寂寞,

可是当恋爱来了,你只想逃脱。

有时候当自己静下心来会觉得自己的执着很可笑,为什么不去恋爱?

为什么要让自己单身呢?

难道是爱上了孤独爱上了寂寞吗?

其实不然,因为有一种单身叫“宁缺勿滥”。

“宁缺毋滥”释义:选拔人才或挑选事物,宁可少一些,也不要不顾质量贪多凑数。

现在单身人士也很多,很多人都以“单身贵族”自居。现在恋爱泛滥,用情不专的人也很多,有些人对于感情也就是处于玩玩的状态,似乎从头到尾没谈过一次真正的爱情,单身人士也是向往着自己能有一段真爱,所以这也是他们一直都保持着单身的理由。我比较同意这个观点,也是我分手后再也没有恋爱的原因,不是找不到可以恋爱的对象,也不是我的眼光高,也许我只想认真的谈下一段感情,不想因为身边的人都恋爱了,我也找个人恋爱去。那么大家对这种观点是如何看待的呢?

阅读 587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孤独者

这世上的真感情都没有了,有只是暂时的,所以你也不要对感情的期望太高了,差不多就行了.

34 17年前

小龙女_14000

各位老兄何必庸人自扰,在一起开心就够了

31 17年前

刘_13650

向左,还是向右,自己说了算.

29 17年前

505

用心去感受

26 17年前

品品

看帖不回帖不要紧,就怕回帖人身攻击!!!

25 17年前

好像遭遇爱

也许都是。或许都不是。甚至,两者兼而有之。

25 17年前

湘中一男

扯蛋蛋不要紧,就怕瞎扯蛋!

24 17年前

儀字√噹头

顶起............

23 17年前

儀字√噹头

说的蛮对的.......................

22 16年前

王锦

“宁缺勿滥” 可能是众多痴男美女未结婚的缘故吧 简直是太经典呢 不想因为身边的人都恋爱了 我也找个人恋爱去

21 17年前

观己如心

只为等到那心动的一刻!如果在交往中,心动了,说明缘来了。

20 11年前

雄霸

小妹,我认为你是觉得好玩,还没真真想找个伴吧.

20 17年前

倾尽温柔

我也认为是在寂寞中寻找真爱

19 17年前

风驰_7563

性骚扰不要紧,就怕没有人爱。。。。。。。。

18 17年前

天涯泪独行

冇的人爱冇要紧哦,就怕爱人多

18 17年前

熏陶

爱人多不要紧哦!就怕自己撑不过来!

18 17年前

龚华梅

骚点不要紧,怕的就是闷骚!

18 17年前

不解之谜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必不可少的就是伴侣,婚姻。我厌倦了感情的分分和合,很累只想找个值得自己停泊的港湾,停泊一生。非诚勿扰,谢谢

16 17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性虐待不要紧,就怕性骚扰。。。。

13 17年前

马蓝图_5749

我个人认为是在寂寞中寻找真爱而不是让爱配合寂寞

9 17年前

不解之谜

找个女友

7 17年前

开心贝贝

路过,看看

6 17年前

精辟~!

5 17年前

帅死鱼

瞎扯蛋不要紧 就怕港卡话

5 17年前

道世爱佛

精辟~!

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