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号回家

TEL:15876988898 东征 2010-02-06 09:47:00

本人二月09号自驾车回家;有结伴行的;不熟路况的可带您同行;我在长安上高速!联系人:东征

阅读 741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冷月无声_10457

请问走永州还是走衡阳?永州的路好不好走?

23 16年前

心在他乡

我们也自驾车回武岗,不过我在广州,想问问,你大概什么时候到连州,这样我们可以在连州下了高速一起往永州。 连州到永州我们不熟。 我的电话是13728068603

22 16年前

心在他乡

收道,谢谢! 本来打算走京珠的,但是我表妹今天一早就打电话给我说,不要走京珠,他们昨天早上从广州开车走,今天中午一点刚过郴州 50公里

21 16年前

杨柳长风

泰哥是个好同志!!!

19 16年前

夕颜

永州路线塞车严重,现在春运,交警们开始查线路牌,很多客车的线路牌不是京珠的,所以不能上京珠,全部塞永州了

18 16年前

东征

不过道县;连州-蓝山-宁远-双牌-永州-邵永高速-邵阳

18 16年前

心在他乡

或者能否将连州到永州的路线告诉我一下呢? 要不要经过道县啊? 谢谢

17 16年前

心在他乡

收道,谢谢! 本来打算走京珠的,但是我表妹今天一早就打电话给我说,不要走京珠,他们昨天早上从广州开车走,今天中午一点刚过郴州 50公里

17 16年前

快乐在线

老乡10号几点出发,我也10号自驾回去可不熟路况,
电话:13728149428

17 16年前

东征

走永州!路况不错;车己坐满不接散客

16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