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交友征婚 有羽毛球爱好者吗

有羽毛球爱好者吗

秋天来了 2011-11-07 19:52:00

有羽毛球爱好者吗?

 

技校有场地   有的话一起到技校玩羽毛球

阅读 209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秋天来了

技校里有架子 自己带球网球拍就可以了 还有谁玩羽毛球的? 有美女吗?

11 14年前

秋天来了

我找玩羽毛球的 你来卖球拍啊 我只要几块钱的 全碳素的好贵 玩不起

8 14年前

鼠鼠

本人有全炭素羽毛球拍厂价直销 ...

7 14年前

流行中

我是。你想弄个什么啊·

4 14年前

秋天来了

没有玩羽毛球的吗?
、、、、、、、、、、、、、、、、、、、、

2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