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2008年冬“人在他乡”聚会留影(12月20日)

2008年冬“人在他乡”聚会留影(12月20日)

张一 2008-12-21 21:04:00
黄高远点评:请关注我们这次聚会活动的图片报道

2008年冬“人在他乡”聚会留影(12月20日)

12月21日武冈老乡聚会。聚会前夕的20号,武冈文联、武冈作协等相关领导前往东莞参观网友六王爷、蒋君伟的公司,随后前往东莞市文联《南飞燕》编辑部参观、交流。现上传图片几张,供各位乡友分享。

阅读 3.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和平

严重同意7楼的意见!俺们这些新来的,都不知谁是谁哟!

57 17年前

闯飘

我认得一朵小花

56 17年前

兵子驼

不错啊,都是名人,值得羡慕

45 17年前

Airgirl

呵呵。是啊。支持楼上的。

44 17年前

沙浪

快樂盡情武岡人网中,
快樂大家一起來

42 17年前

王爷

认识我么?

40 17年前

雨轩/无极

司马冲_六王爷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2-21 22:40:00

认识我么?

除挂你,都认得............

37 17年前

杜鹃

不认得,都搞个签名才好。

33 17年前

L`x`ん

哈哈``认识好多人``

33 17年前

路过的人

不错!在外面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值的学习.........

33 17年前

美美_9971

一个都不认得,真要多关注一下呀!

32 17年前

外乡缘

圖片很不錯,人也很瀟洒,可惜沒有留名,不知道是誰.建議在圖片上貼上名字,讓那些沒時間參加聚会的人也認識一下我們武岡的名人?

32 17年前

闲庭信步

誰偷偷的告訴我一聲﹐以上圖片中哪個是六王爺﹖

31 17年前

雨中漫步_10614

莫认得这些知名人士.嘿嘿~~~~~`

30 17年前

云中乘风

只认得王三畅老师!
老了!

28 17年前

风驰_7563

有谁还不认识六王爷的报下名。

25 17年前

华仔_12606

看到了黄三畅老师,十多年没见了,还那么年轻。好想念,今年春节一定回家看看他

2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