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人网资讯 2011人网聚会合影组图一

2011人网聚会合影组图一

枫_27993 2011-12-26 09:18:33

2011人网聚会合影组图一

2011年12月25日在这个欢乐的圣诞节里,我们武冈人网聚集在东莞长安勇彤阁湘菜馆举办2011人网年终聚会,现场充满了浓浓的乡情味,小编我接着给各位分享人网聚会合影的照片。

dsc_0205

dsc_0207

dsc_0210

dsc_0214

dsc_0217

dsc_0230

dsc_0238

dsc_0241

dsc_0256

dsc_0259

dsc_0271

dsc_0273

dsc_0201

阅读 804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呵呵!终于实现了一个很难实现的目标,伴到富婆。

40 14年前

兵子驼

老特务不错.................

32 14年前

刘姣美

这组照片不错,赞一个!

26 14年前

野狼_15122

庆祝“武冈人网代表大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召开”。

15 14年前

闯飘

照得不错!赞一下!尤其特务傍富婆很上镜。

13 14年前

解放鞋

浓浓的乡情味.........

13 14年前

长发飘飘

老特务还搂着个小妹妹呀!

12 14年前

湘西古寨

全部要欣赏一次的。。。

12 14年前

在回鹏城

感觉不错,乡情浓浓,多搞些聚会,增加人网团队建设。

10 14年前

@正+

不错,不错,祝各位老乡,龙年大吉!

8 14年前

雄陀刀具

气氛还不错,就是人少了点。。。

大多是一些老面孔。。。

3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