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二中学生捡苹果5S手机久等失主物归原主

二中学生捡苹果5S手机久等失主物归原主

红网 小武 2014-12-10 08:24:42

红网武冈12月9日讯(曾培英 朱彬烨)12月5日,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向武冈二中发出了表扬函,并要求学校对拾金不昧的学生谭紫霞给予通报表彰。
 
12月5日下午,武冈二中高一学生谭紫霞在放学回家途经头堂乡新东村时,捡到一个价值5000元的苹果5S手机。谭紫霞在久等没有找到失主前来认领且因此错过回家的最后一班班车的情况下,毅然选择报警110,将手机交给110民警查找失主。目前该手机已经归还失主李程。

为弘扬正气,发扬光荣传统,特警大队特致函要求武冈二中对谭紫霞同学的拾金不昧的精神进行公开表扬,并号召广大同学向其学习。

阅读 6044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自由风_13906

顶起,好样的,难得,有时想想自己有时也很难做到。值得学习

9 11年前

蛤蟆

原来古人造词时是有讲究的。十(拾)金不昧,不知百金昧不昧?不过从此资讯看来,这小孩五千金也不昧,实在难得。

8 11年前

hdbg

是的,的确武冈的人已经被经济大潮冲昏了头脑,雷锋精神早该弘扬学习了!

7 11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