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湘潭洞口两校甲流确诊17例

湘潭洞口两校甲流确诊17例

蚂蚁蚂蚁 2009-09-19 09:46:00
据新华社长沙9月14日电(记者 黄兴华)记者从湖南省卫生厅获悉,湖南湘潭县凤凰实验学校、洞口县第一中学出现聚集性甲型H1N1流感疫情,截至14日8时,已确诊17例,另有数十例出现发烧等流感症状。 湖南省教育厅已将防控甲流作为当前开学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工作的重点。湖南省教育厅要求抓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晨检制度、控制大型室内集会活动、做好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实行值班制度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等。 据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卫生部14日通报,9月11日15时至9月14日15时,我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598例,其中14例为境外输入性病例,1584例为境内感染病例。 卫生部指出,截至9月14日,我国内地31个省区市累计报告9103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5350例,没有因甲型H1N1流感所致的死亡病例。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宁静夏天

我孩子在家感冒了,发烧40度,在打吊针,希望只是一般的病毒感冒。甲流感疫苗不是发下去了吗?怎么没听说武冈有疫苗?

37 16年前

小魚

是啊,听说是小学部的,

35 16年前

JKP_9295

武冈展辉实验中学都有,你还不知道吧!

27 16年前

阿丹

是全托班的感染了,学校放假一个星期。不过也不必太紧张,注意孩子的一切情况就行了,最好去医院做个检查。

26 16年前

观察_16550

湖南甲流病例越来越多了

26 16年前

人生_18000

十一想回武冈的
现在又点怕了

25 16年前

忆童思乡

楼上说的对,武冈云台中学也有了,昨天全校放假一天!

25 16年前

偶然

太可怕了。

2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