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在这个欢乐的圣诞节里,我们武冈人网聚集在东莞长安勇彤阁湘菜馆举办2011人网年终聚会,现场充满了浓浓的乡情味,小编我接着给各位分享人网聚会合影的照片。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枫_27993,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解放鞋
很温馨!美女们也都是个个满年发光........
77 14年前
很温馨!美女们也都是个个满脸发光........
35 14年前
翱翔的雄鹰
活动搞得好 !
33 14年前
钟文晖
右二为周练军,一直低调做人,却为二中校友奖学基金捐资15万。我们师生虽同在一市,分别二十多年却一直未联系上,听到他同学讲我在长安参加人网聚会,立即驾车赶到聚会地点,师生二十多年没见,一见面就来了一个紧紧的拥抱,第二天,则又叫上五、六个在东莞的同学(有三个跟我二十几年没见面,他们忙于生意从不上人网,也就不知道我老家伙下落)与我老家伙聚会在“金上濠海鲜酒家”,频频举杯,畅谈往事,其乐融融。老家伙我感慨万千于心,故特跟帖翔实说明,以表我内心之感动。老家伙在此谢谢上述各位老学生了!!
31 14年前
老特务
马坪_思风:自从注册了武冈人网,有种找到了家的感觉。看了你们举办活动的照片,原来有这么多老乡,感觉很亲切。可是珠海的老乡太少了,在珠海生活了10年,竟然一个老乡都没认识到。------------------------- 珠海有很多老乡的,而且是马坪的正宗老乡,你可以去同乡录里面查查资料的。
30 14年前
@正+
照片拍的不错!!!!!我就是没有机会参加哦!
28 14年前
欣然_22215
相片看上去,确实不错。我是这次第一次参加,但是总感觉还缺少点气氛一样。希望下次那种气氛就得在里面了。
27 14年前
阿群_29420
好热闹啊,可惜错过了!
17 14年前
自由风_13906
什么时候在广州搞一个.
10 14年前
倒数第四张照片,是老家伙我与这次来参加人网聚会的三位学生的合影。左一为萧祥辉,不远千里,自邵阳赶来参加聚会,还特意在广州新买了摄像机并辛苦地担负起聚会现场的拍摄工作。同时,将送给我的泸州产52度“国窖”、成都中国第一坊水井坊活文物原址酿造52度“水井坊”、湖南名酒52度“湘窖”、邵阳十五年陈酿52度五星“开口笑”等四瓶酒,从邵阳背来,钱是小事,一片心意呀!右一为黄小军(黄三丛老师之公子),带上其老父亲双双自广州番禺驾车赶来参加聚会,一到聚会地点,即告诉我他同学周练军在虎门,并电话联系上。右二为
8 14年前
1楼 跟贴时间:2011/12/26 9:39:52邓元泰_雄陀:老特务就喜欢拍照,抢尽风头。。。 --------------没办法的,只有这样才能满足我的虚荣心理,呵呵!
5 14年前
雄陀刀具
老特务就喜欢拍照,抢尽风头。。。
4 14年前
思风
自从注册了武冈人网,有种找到了家的感觉。看了你们举办活动的照片,原来有这么多老乡,感觉很亲切。可是珠海的老乡太少了,在珠海生活了10年,竟然一个老乡都没认识到。
3 14年前
兵子驼
美女很多啊..............
闯飘
应该是这么说:抢尽风头,尽显特务本色.......。
2 14年前
湘西古寨
哈哈,熟悉的面孔,祝贺活动的成功举办。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于启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抓拍设备的公告,2026年7月1日开始
石缝里蹚出“香辣”路 驻村队巧架产销桥,武冈晏田乡石门村辣椒喜迎丰收季
武冈文坪镇组织燃气安全知识培训 为千家万户拧紧“安全阀”
90万尾鱼苗投放赧水河 武冈开展增殖放流护生态
武冈电信举办消防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武冈历史沿革
关于武冈市
武冈人口经济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