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信息 商务合作 广东砂锅粥

广东砂锅粥

QQ:396499576 黄杰 2010-06-18 00:45:00

各位朋友:

             我现在计划回家搞广东砂锅粥,我们这么好象还没有,并且我已经在广东砂锅粥的基础上进行了味道修改,我相信更适合家乡人口味!

      但是我又不知道市场如何?

所以请大家做个参考,有什么意见请赐教 谢谢~!!!

      如果有餐饮行业的朋友可以合作啊!

阅读 742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花样男

有智商,新鲜新鲜顶起,服务大家

51 16年前

黄杰

对的。鱼虾蟹都是现杀的!价格嘛都会顶在50Y以内

43 16年前

依然是我

现在武冈市场都不准紫砂锅上柜,说是宣传过度,其实没有真正含什么紫砂。慎重。。。。。

35 16年前

叶随风落

是香,味道也可以。但市场不知道,毕竟粥是轻口味的,家里人都是吃辣重口味的。

34 15年前

黄杰

其实紫砂那个东西,怎么说呢是可有可无的
关键还是口味及营养
符合大众消费就行

33 16年前

花样男

有智商,新鲜新鲜顶起,服务大家

31 16年前

依然是我

吃过砂锅粥,味道不错,水鱼、螃蟹,在粥里很香的。

29 16年前

王八道

紫砂锅和砂锅粥根本就是两回事,2楼说错了吧。我店旁边就是潮州佬的砂锅粥,水鱼、螃蟹等等都是论斤称的,价格好象不菲哦!

27 16年前

黄杰

我定的目标也是中低档的水平!其实真正的广东砂锅粥我个人认为一点偏离我们湖南人的口味

25 16年前

夕颜

武冈已经有家砂锅粥店了,请的是汕头的师傅,在银羊宾馆附近

24 16年前

相信自己_19877

祝你成功 有机会一定捧场!

21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